FASHION流行快報

Swatch 推出「愛的告白」特別版腕錶,超可愛情書造型大聲表白,情人節脫單就靠它了!

愛就是要大聲說出來,Swatch 趕在情人節來臨前推出「愛的告白」特別版腕錶,不知道怎麼表達心意?買這支剛剛好!

Text/Daisy Hsiao Photo/DR

Swatch 推出「愛的告白」特別版腕錶,超可愛情書造型大聲表白,情人節脫單就靠它了!

還在苦惱今年情人節是否還是單身狗?不知如何將濃情蜜意傳達給喜歡的對方?該送上漂亮的玫瑰花還是寫封浪漫的情書?買Swatch吧!

瑞士鐘錶品牌 Swatch 最近推出一款情人節特別版腕錶—YOU’VE GOT LOVE「愛的告白」,超可愛的設計以純淨的白色為主調,讓人一眼就看見置於錶盤正中央的紅色情書圖案,12點鐘的日期窗更充滿巧思地放入各種表情圖案,讓你透過不同的方式傳遞愛的訊息,讓心愛的她天天讀著愛你的心思。

特別的愛就要給特別的妳,這款腕錶還特別搭配了紅色情書包裝造型,全球限量5,020只,售價NT2700,不只價格實惠,每只錶款還設計了專屬編號,更顯獨一無二。想成功脫單,這只禮物絕對會是很棒的助攻,已經心有所屬的,不趁情人節表達熱情如火的愛,更待何時?

至於不想太高調閃瞎朋友的情侶,不妨參考 The Power of Love 愛最大系列錶款:

FLASH OF LOVE 愛超閃

錶盤上的螢光愛心圖案點綴了愛神的箭,搭配藍色錶帶的對比設計,散發 Swatch Glow 夜光效果,在黑夜中與愛心一同璀璨發亮。NT 2,200


HEART LOTS 愛滿載


可愛的紅色愛心印花錶帶,無時無刻都帶來幸福洋溢的好心情,無論有沒有情人,都用滿滿的愛溫暖這個世界吧。NT2,05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