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手袋之王再出全新包款!愛馬仕Hermès 2020春夏這幾款包包絕對值得你購入

提到女人夢寐以求的包包,愛馬仕自然是首選之一,繼柏金包、凱莉包後,2020春夏又有全新包款問世。

Photo/ Hermès

手袋之王再出全新包款!愛馬仕Hermès 2020春夏這幾款包包絕對值得你購入

以精湛皮革工藝著稱的Hermès,打造出一款又一款令女人心醉的夢幻手袋,包括柏金包、凱莉包、Constance包等。2020春夏時裝秀上,Hermès再推出3款全新手袋,多以簡約的設計為主軸,兼具立體、創新的外觀,搭配奶油色、勃根地色等色調,展現出不同於以往的時髦風格,剛好想入手新手袋的你,快點往下滑來挑包。


Cinhetic牛奶盒包

2017年首度問世的Cinhetic系列,有著簡約方正的外型,搭配標誌性不對稱H Logo,可說是氣質包代表。2020年春夏再以全新樣貌亮相,就像是牛奶盒的童趣造型,且多了手提把的設計,並同時具備側背功能,身為辦公室OL的你又怎能錯過。


柏金包新樣貌

Hermès包包之所以夢幻,其中一個原因就是你有錢也不一定能買到,像是氣場十足的柏金包就是其中之一。2020春夏新亮相的手袋中,就有一款是柏金包的進化版,搭配皮革鎖頭及鑰匙,體積變得更小巧可愛。


迷你行李袋包

最後則是有著行箱袋外觀的迷你行李袋包,看似簡約的外型,卻將巧思放置在拉鍊的開合設計,加上品牌標誌性的鎖頭裝飾,符合當今小包的風潮,卻不失Hermès一貫的氣質優雅。

被譽為最精彩演出的2020春夏系列,出自NadègeVanhee-Cybulski創意總監之手,除了全新手袋獲得全場矚目,服裝部分持續表現亮眼,精湛的皮革縫製工藝展現於有著馬術氣息的套裝,更運用鑿孔技術讓皮革大衣重量減到最輕,還有最時髦的運動風裝束,搭上品牌最長使用的大地色調,兼具外觀與功能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