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情人節送禮「訂製」絕對中!還能偷偷寫上「I LOVE U」趁機告白

情人節即將到來,如果不知道該送女生什麼禮物,不妨考慮自己訂製吧!客製化單品能給送禮者獨一無二的感覺,絕對百發百中~

Photo/ANVI Studios

情人節送禮「訂製」絕對中!還能偷偷寫上「I LOVE U」趁機告白

情人節即將到來,如果不知道該送女生什麼禮物,不妨考慮看看自己訂製的選項。台灣輕珠寶品牌ANVI Studios創辦以來就以「ANVI ME」客製化字母系列飾品為主打,可以自己訂製情人間的戀愛密語在項鍊、手鍊上,或是想寫上告白單字,也是很不錯的喔!

更別以為「訂製」一定要口袋夠深才能做到,ANVI Studios走高貴不貴的定價策略,純銀材質最簡單的客製NT$1,480能做到,14K金材質最複雜的款式約為NT$8,500,定價很可以出手。

「ANVI ME」客製化系列可以訂製什麼單字呢?最簡單「客製感」,比如訂製英文名字,隨便都能打中收禮人的心!想要告白的話,可以寫上「I LOVE U」、「LOVE U」之類,搭配感人的告白,也包準能收買女孩子。如果是好朋友之間想一起戴,也能訂製BFF等單字。

「ANVI ME」客製化系列皆為純銀材質,三款顏色分別鍍上白K金、18K金、18K玫瑰金。

因應情人節到來,ANVI Studios也在高雄快閃店(漢神巨蛋5樓,期間限定至2月底)推出限定款「純銀心型滿鑽項鍊」,滿版925純銀鑲鋯石,搭配鏤空細圈鍊條,為女孩鎖骨打上細細光澤,氣質滿點。同時,限定款也能加上訂製密語,提供雷射刻字符號。

訂製資訊

  • 26個英文字母
  • 項鍊基本練長38-40CM、字間距2CM,皆可依照個人喜好客製長度與寬度
  • 手鍊基本練長14-16.5CM,皆可依照個人喜好客製長度
  • 鍊戒分為6.7兩款戒圍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