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完整價格都整理好!H&M聯手迪士尼人氣角色史迪奇,推出大學T、牛仔褲、工裝外套等聯名商品

繼奇奇蒂蒂、米奇、米妮後,來自瑞典的平價服飾H&M,2020年初再找上迪士尼人氣角色「星際寶貝史迪奇」推出Divided聯名系列。

Photo/H&M

完整價格都整理好!H&M聯手迪士尼人氣角色史迪奇,推出大學T、牛仔褲、工裝外套等聯名商品

以年輕、街頭、潮流著稱的H&M Divided系列,最新找上來自外太空俏皮可愛的星際寶貝史迪奇,將可愛、俏皮的史迪奇圖像,結合粉黃色、粉紫色、深藍色、卡其色及純白色調,打造一款又一款的時髦單品,包含T-Shirt、大學T、丹寧牛仔褲、工裝外套等時髦單品。

其中以粉嫩色彩搭配寬鬆剪裁,並印有史迪奇圖像印花與夏威夷文「Ohana」的白色上衣、粉紫色連帽上衣搭配丹寧褲或是卡其色工作褲。還有史迪奇經典代表色拼接運動套裝與外套。聯名系列已於全台門市及網路門市上架,售價訂定在台幣400-1500元之間,身為迪士尼卡通人物史迪奇粉絲的你,下班就去逛逛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