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PUMA在春季大洗版的RISE & DEVA鞋款,各自承包空靈清新與霸氣時尚兩樣風格,M編這次選擇ALL IN無法單選!

時髦女生喜歡以球鞋嘗試各種混搭造型,已經成為當代時尚風格固有模式,如果妳也是愛球鞋成控並且最擅長搭配出百變造型的球鞋控女孩,那2020春天就絕對不能錯過PUMA新推出的兩大系列風格鞋款:粉嫩清新帶有輕盈空氣感的RISE鞋款&霸氣時尚、龐克叛逆又有型的DEVA鞋款!

撰文/CHIN 攝影/Mason 模特兒/小賀 Joanna 化妝&髮型/OUR

PUMA在春季大洗版的RISE & DEVA鞋款,各自承包空靈清新與霸氣時尚兩樣風格,M編這次選擇ALL IN無法單選!

讓M編決定全收的PUMA RISE系列&DEVA系列,有著截然不同的設計風格,同時也美到讓人無法取捨,在服裝造型的搭配上只要擁有這兩系列鞋款就能穿搭出可甜可鹽的多種樣貌,不管妳是喜愛粉嫩夢幻清新感的、還是中意霸氣個性有態度的Style,只要擁有RISE與DEVA這兩款最強美鞋,就能隨心所欲變換每天的外出形象。


左: Rise Wn’s系列鞋款,NT3,280。右: Deva Reptile Wn’s系列鞋款,NT3,480。


喜愛仙氣空靈系風格女孩的必收鞋款

擁有春夏最流行趨勢色Neo Mint(薄荷綠)的RISE,輕爽沁甜的視覺加上粉嫩果凍材質搭配,已經讓少女心大爆炸了,再搭配上Running System 跑鞋科技與時髦未來感風格的外觀設計,從外觀到機能都完美承包,不但兼具了時尚性與舒適,穿上後可輕鬆與各種春夏服裝單品相互搭配,才是最讓人無法抵抗的致命魅力啊!


粉嫩清新空靈系女孩X RISE的完美穿搭

# STYLE 1 混搭柔美女性化單品突顯浪漫氣息

PUMA薄荷綠X白的連帽T恤與RISE鞋款的色調有著完美呼應,建議可以Pick飄逸甜美的碎花裙人氣單品來混搭組合,瞬間變身現在女孩們最愛的清新討喜空靈系韓妞風格,仙氣滿滿行走在春日陽光照射的街道上就是美得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

流行系列TFS長厚連帽T恤,NT2,280、Rise Wn's系列鞋款,NT3,280。

果凍透視鞋身的設計是RISE鞋款的一大亮點,如果想讓造型再別出心裁些的話,還可以搭配視覺強烈或圖案別緻的襪款增加層次感,對喜歡在小地方與眾不同的女生來說,肯定無法抵抗這樣的出色設計。


# STYLE 2 春夏大勢同色系LOOK穿出時尚運動感

相信只要關注春夏時尚趨勢的時髦女生,都會知道今年春夏全身同色系穿搭LOOK是很重要的穿搭重點,穿上PUMA薄荷綠立領風衣外套、長褲再加上RISE鞋款,佐以能讓全身粉嫩色系不顯甜膩的黑色休閒背心,輕鬆就可打造出可愛率性的風格女孩樣貌!

流行系列Evide立領外套,NT2,580、流行系列Evide短版休閒背心,NT1,380、

流行系列Evide長褲,NT2,180、WMN Prime圓形後背包,NT1,580

流行系列Evide短版休閒背心的美背交叉設計,不僅能讓女生在運動或行動上可以享有舒適自在感之外,裸透肌膚的健康性感小心機也非常值得M編激推給各位姊妹;另外與RISE鞋款一樣擁有果凍Q軟透視材質的圓形後背包,雖然小巧但有著優秀的收納機能,鞋包相互呼應材質的組合讓造型更加完美出色!

RISE鞋款使用麂皮、皮革異材質拼接而成,加上果凍感的微穿透視覺,呈現出一般球鞋很難擁有的清新氛圍,上腳後舒適輕量毫無負擔。

Rise Wn's系列鞋款,NT3,280。


鍾情霸氣時尚系女孩不能錯過的星級鞋款

PUMA DEVA系列是一款將厚底美學詮釋得淋漓盡致的代表作,早在2019 PUMA x Balmain聯名系列中就首度曝光過,更是國際超模Cara情有獨鍾的新寵愛鞋,限量版的PUMA DEVA by Balmain 一推出就造成全球時尚圈熱議,更不用說在各個SNS平台上的洗版威力有多驚人,所以這次球鞋控女孩真的不能錯過!一定要體驗一下這雙擁有超搶眼的獨特流線型鬆糕狀厚底,可以超霸氣拉長妳完美身型比例的PUMA DEVA全新厚底美鞋。

霸氣時尚系女孩X DEVA的不羈風格

自帶霸氣、時尚感爆炸的超強存在感鞋款,搭配起造型可是非常輕鬆容易,春夏如果整體服裝不想過於暗沉,挑選粉紅色Nu tility長厚連帽T恤、黑色Nu tility長褲與DEVA鞋款一起組合,並以存在感較強烈的墨鏡與飾品來裝點出不羈叛逆的運動時尚風格,輕鬆就能讓妳擁有時髦吸睛且氣場UP UP飆升的魅力值!

基本系列Nu tility長厚連帽T恤,NT1,980、基本系列Nu tility長褲,NT1,680,Deva Reptile Wn's鞋款,NT3,480。

由頂級麂皮鞋面柔軟打底,後跟纏繞野性動物紋皮革的細節,在在都顯示出DEVA鞋款高調彰顯的叛逆不羈龐克DNA,以及低調奢華講究舒適的細膩設計。

M編只能說:「這次PUMA真的太不給我們存錢的機會了!」一次祭出RISE與DEVA兩大系列鞋款,各自精彩的風格魅力絕對是時髦女生絕對不能錯過的必收經典美鞋,如果妳也想在2020春夏穿出多變又潮味十足的時尚百變造型,那擁有這兩系列鞋款絕對能讓妳在玩轉每日穿搭時擁有完勝無敵的加持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