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楊晴強勢女力錶現〜盡在天梭表PR 100 Sport Chic系列,展現霸氣魅力果然有感覺!

過去楊晴總是給大家充滿女人味的感覺,這次透過天梭表展現出不同以往的個性魅力,戴上深藍色的PR 100 Sport Chic,氣勢變得超強大,楊晴說:「不管是正式場合或私下生活戴上這款錶,都讓她有截然不同的風格。」現在就讓M編帶大家細看天梭個性PR 100 Sport Chic系列的魅力。
楊晴強勢女力錶現〜盡在天梭表PR 100 Sport Chic系列,展現霸氣魅力果然有感覺!

認識楊晴的時候,她還是模特兒,非常懂得如何在鏡頭前面展現最美的自己,這些年經過演藝圈的洗禮,女孩成為女人,知性又性感,甜美且優雅,但卻很少有強勢的女強人形象,這次看到全新錶款PR 100 Sport Chic時,楊晴立刻說:「一眼就喜歡上它的柔中帶剛與霸氣設計,自己提出以職場女強人為主軸,拍攝不同以往的風格,讓新世代女性的天生傲氣,身為女人的柔和,透過天梭表完全展現。」

因深知現代女性幹練俐落的時尚,天梭表特別推出PR 100 Sport Chi系列,38mm的大錶徑設計滿足了很多女性追求大氣帥氣的時髦感,並精緻的打造316L精鋼鏈帶避免看起來太過男性化,其中楊晴鍾愛的深藍色的面盤錶面,戴上手腕上立刻自帶女強人的霸氣感,帥翻!

如果還是擔心無法駕馭帥,那麼還有乾淨的珍珠母貝面盤可以挑選,甚至天梭表還推出了更小錶徑36mm與PVD玫瑰金色錶圈和鍊帶,展現現代女子時髦的格調。

身為瑞士歷史有久工藝非凡的天梭表,在推出女性錶款後更加入了女性喜愛的細緻設計,PR 100 Sport Chi系列中使用頂級威賽爾頓鑽石綴點替代傳統時標,低調奢華盡現,每一個戴上PR 100 Sport Chi的女人都是新霸氣女力的時尚指標。


M編點評!Lovely Square臻愛系列錶現女人細膩樣貌

除了時髦中性PR 100 Sport Chic錶款外,M編相當推薦大家也可以收藏Lovely Square臻愛系列方型款女錶,非常適合約會或出席正式場合時配戴,像是珠寶手飾的細版錶帶,分別突出楊晴喜愛的金屬錶帶,還有知性的皮革錶帶,加上小巧的20mm錶徑,使用了威賽爾頓鑽石,讓妳每一次的動作都閃耀迷人,真心推薦必須一起收下它,絕對是妳未來最厲害的壓箱寶。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