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GAP首推「客製刺繡」,買丹寧單品免費繡!泰辣Tyla牛仔外套繡結婚紀念日,超甜~

以牛仔面料聞名的美國平價品牌GAP,今年新推出「#Gap專屬訂製」客製化服務,讓你透過自定義的牛仔單品,凸顯個人特色。情人節即將到來,客製送給對方,也很甜蜜呦~

Photo/GAP

GAP首推「客製刺繡」,買丹寧單品免費繡!泰辣Tyla牛仔外套繡結婚紀念日,超甜~

丹寧面料被視為是街頭文化的代表,舉凡牛仔褲、牛仔外套等,都被視為是彰顯自我獨特個性的單品。以牛仔面料聞名的美國平價品牌GAP,今年新推出「#Gap專屬訂製」客製化服務,讓你透過自定義的牛仔單品,凸顯個人特色。

#Gap專屬訂製其實不僅限於丹寧面料,舉凡卡其面料、連帽上衣、厚棉Tee等也都能製作,但期間限定只要正價購買任一牛仔單品,並用手機加入會員後,就能免費體驗專屬訂製1次。當場由專業裁縫師為你繡上,約要等待10~30分鐘左右(依造繡字長度而定),即可拿到專屬於你的一件服裝。

訂製的內容共分為「電繡」與「布章燙印」兩種,並提供26種英文字體與3種中文字體,搭配6色繡線,讓你排列組合出自己想傳達的話。情人節即將到來,若將屬於兩人間的紀念日繡上,或是用英文字母布章與可愛圖案如LOVE、愛心等元素排列組合,別具紀念意義又俏皮!

該繡什麼?參考泰辣Tyla、Angelina、Nikki小閃的創意

泰辣Tyla:牛仔外套繡上結婚紀念日


Angelina:在白色繭型牛仔長褲,褲腳繡上LOVE、SICK,個性十足!


Nikki小閃:Gap經典牛仔外套在背部的電繡名字與家庭成員的出生年份,設計成「全家服」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