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昆凌濕身解放腹肌拍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形象片!網友認證「不科學身材」:看不出生兩胎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春季正式登場!昆凌擔任全球代言人的第二季形象廣告釋出,擁有腹肌、馬甲線的夢幻體態完全女孩們的指標呀!

Photo/adidas

昆凌濕身解放腹肌拍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形象片!網友認證「不科學身材」:看不出生兩胎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是時尚迷每季最期待的adidas設計師系列,2019年秋季官方宣佈台灣女星昆凌正式擔任此系列全球代言人。如今,昆凌升格代言人後的第二季形象廣告終於釋出,只見她穿著2020春季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的Club Collective系列新品,濕身入鏡,更大方解放腹肌,性感運動辣妹的模樣,根本就是女孩夢幻體態呀!

形象廣告釋出後,網友認證:「身材超好少女感爆棚,完全看不出生了兩個孩子的媽媽。」馬甲線讓人看了十分羨慕,「不科學身材」真的超完美~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Club Collective系列本季靈感源於英國設計師Stella McCartney年輕時對倫敦舞蹈俱樂部的回憶,結合街頭服飾與舞蹈靈魂設計本季服裝。柔和的色彩搭配大膽的印花,穿上後進行高強度運動,也會覺得充滿力與美的性感女人味。

昆凌在形象影片中就做了最完美的呈現,她紮起髒辮搭配春季Club Collective服飾,又跑又跳,更直接來個地板動作,讓身上穿著的輕盈運動服跟著律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