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情人節送「手錶」紀念兩人的甜蜜戀愛史!Olivia Burton彩虹漸層錶超有少女心、Anicorn適合酷女友

情人節就是今天,還在煩惱不知道該送什麼的人,或許可以考慮看看「手錶」呦!畢竟兩個人共同度過的時間,沒有什麼比手錶來的更有象徵性了~

Photo/Olivia Burton、翻攝MoMA

情人節送「手錶」紀念兩人的甜蜜戀愛史!Olivia Burton彩虹漸層錶超有少女心、Anicorn適合酷女友

情人節就在今天,緊接週末(雖然本週很多人星期六都要上班),但有個名目吃大餐、收禮物仍是很重要的呀!還在煩惱不知道該送什麼的人,編勸你不要再糾結了,送上一支手錶,紀念兩個人共同度過的美好時光,真的是很浪漫的選擇。

深受少女喜愛的英國腕錶品牌Olivia Burton,近期推出兩大少女風爆棚的主題錶款,分別是「彩虹系列」與「You Have My Heart」系列,不管是前者的漸層粉樣彩虹,又或者是後者的手繪愛心結合經典蜜蜂元素,都相當有特色。

稍大一點的34mm錶徑搭配細版米蘭織帶,將這股甜美剛平衡的剛剛好,不甜不膩的風格,絕對會很適合女朋友!

彩虹系列目前共推出漸層幻彩、水晶幻彩、虹彩蠟筆刻度三款。第一款就是超有少女心得漸層粉樣彩虹;第二款在白底錶面採用長方形彩色水晶裝飾的時標,配合粉色皮革錶帶,就是甜的剛剛好的最佳代表;第三款也是白底錶面但換上長方形霧面彩色蠟筆感裝飾的設計,配上玫瑰金米蘭織帶,同樣適合不喜歡甜到過頭的女友喔!

You Have My Heart系列則推出玫瑰金與銀色各一款的設計。玫瑰金加入招牌蜜蜂元素,銀色錶面設計則採用銀色手繪愛心配上心型鉚釘裝飾,平衡甜味。

如果女朋友真的不是甜美掛,那不防考慮充滿設計感的款式吧!近期美國小眾品牌Anicorn與MoMA合作推出限定款的TTT(Tells Time Twice)系列錶款,延續先前品牌大受歡迎的Redundant Watch的設計,在每一個整點都以小時鐘的方式設計時標,配上黃色與藍色的指針,讓這款設計更加有趣。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