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最浪漫、可愛的婚戒,ALUXE 亞立詩婚戒珠寶引進推出 Disney Bridal Collection,實現女孩們的迪士尼公主夢!

風格年輕、設計活潑的 ALUXE 亞立詩婚戒珠寶,最近引進日本珠寶品牌 CITIZEN JEWELRY 聯名 Disney Bridal Collection,結合經典童話故事與鑽石工藝,打造夢幻婚戒。

Text/Daisy Hsiao Photo/DR

最浪漫、可愛的婚戒,ALUXE 亞立詩婚戒珠寶引進推出 Disney Bridal Collection,實現女孩們的迪士尼公主夢!

每個女孩都曾經幻想自己是童話故事裡的公主,有一天可以遇見王子,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尤其是終於踏上紅毯的那一天,當然得讓自己成為世界上最美麗的公主,設計風格向來十分年輕、活潑的 ALUXE 亞立詩婚戒珠寶很懂女人心,最近便引進日本百年婚戒品牌 CITIZEN JEWELRY 聯名 Disney Bridal Collection,以經典的迪士尼故事:《仙杜瑞拉》、《美女與野獸》、以米奇老鼠為主角的《Steamboat Willie》和膾炙人口的音樂動畫《Fantasia》為主題,結合璀璨鑽石和珠寶工藝,推出一系列滿載純真與夢想氣息的婚戒,為女孩提供有別於傳統奢華婚戒的個性選項。


Cinderella 仙杜瑞拉系列

讓仙杜瑞拉華麗變身的魔法是這系列的主題,傳達仙杜瑞拉為了實現夢想,即使遭遇挫折也不輕言放棄、最終贏得幸福的堅持,最有趣的設計在於婚戒内側鑲有實現心願的拓帕石與最具標誌性的玻璃鞋圖騰,細膩且優雅。另外,ALUXE 亞立詩也以品牌獨有的最高硬度鉑金搭配稀有粉鑽以及藍鑽,象徵著堅貞不渝的愛情與最純粹的浪漫。


Beauty and The Beast 美女與野獸系列

「真愛」是這系列的主題,以紅玫瑰完美演繹,流露復古奢華氛圍,尤其故事裡的野獸因「真愛」解除魔咒、變回王子的那一瞬間,更是迪士尼故事中最迷人的經典動ALUXE亞立詩運用線條優美的18K金搭配鑽石打造溫潤質感,象徵魔法玫瑰展現的光暈與浪漫



Steamboat Willie 汽船威利號系列


俏皮可愛的米奇難得以絢麗的方式轉化成華麗婚戒,除了戒指的設計到處可以見到米奇元素,米奇與米妮的純真愛情也是重要符碼,是充滿玩心卻不失喜悅的可愛設計!


Fantasia 幻想曲系列


同樣以米奇為靈感,透過他在故事裡施展的魔法,展現如星空般閃耀的婚戒設作品,尤其是將360度纏繞感的鑽石光輝與戒身結合,就好像米老鼠隨心所欲操控星星的迴旋軌道般令人驚喜。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