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SPAOX天線寶寶!連帽上衣裝上天線、運動服直接搭配天線髮帶,Kiang感風格怪可愛~

韓國SPAO開春最新聯名是SPAOX天線寶寶(Teletubbies),連帽上衣裝著彩色天線、或是搭配天線頭套的運動服,Kiang感風格推薦給「怪怪可愛風」的人!

Photo/翻攝韓國SPAO官網、IG @spaofriends

SPAOX天線寶寶!連帽上衣裝上天線、運動服直接搭配天線髮帶,Kiang感風格怪可愛~

韓國SPAO擅長與知名動畫或是角色攜手推出跨界聯名,如蠟筆小新、哈利波特等,都曾轟動一時。可惜的是,在SPAO尚未推出台灣之間,這些聯名顯少引進台灣,幾乎成了「韓國限定」必搶的平價服飾。2020開春最新聯名是SPAOX天線寶寶(Teletubbies),連帽上衣帽子上裝著彩色天線、或是搭配天線頭套的運動服,特別的Kiang感,實在讓喜歡怪可愛風格的人,很想立馬連線找代購!

SPAOX天線寶寶(Teletubbies)以主要角色:丁丁、迪西、拉拉、小波的代表色來呈現,紫色、綠色、黃色、紅色,搭配韓妞喜愛的經典頭頂天線元素,並在袖口處加入天線寶寶們大頭圖案的刺繡,都能讓人一秒變成可愛的天線寶寶。

全系列包含衛衣、胸前有/無天線寶寶大頭圖騰的連帽上衣、運動褲、毛毛拖鞋及襪子,價格介於韓元15,900~39,900之間(約NT$500~1,100)。醒目又特別的怪可愛風格,手滑真的不奇怪。

《天線寶寶》小科普


《天線寶寶》如今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主要角色「丁丁」更竄紅成為流行用語。但其實這部卡通是1997年由英國BBC與Rag Doll合作製作的兒童節目,主要是針對12個月大~5歲的學齡前兒童,所以重複而簡單的台詞如「丁丁、迪西、拉拉、小波,天線寶寶,天線寶寶,說你好!」就是大家耳熟能詳的開場白。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