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Reebok x Victoria Beckham聯名第三發!各式樣時髦單品豐富你的運動外出穿搭!

自2019年初,Victoria Beckham便和美國運動品牌Reebok保持合作關係,共同推出聯名系列。如今第三波系列的來到,又再次引起廣大運動甚至時尚迷的熱烈迴響:

圖片來源 / IG@victoriabeckham、IG@reebok

Reebok x Victoria Beckham聯名第三發!各式樣時髦單品豐富你的運動外出穿搭!

從街頭風的中性設計、女人味滿載的裸粉衣裝,到本次遊走於休閒和運動間的時髦裝束,Victoria Beckham再次翻轉既定的“運動裝”風格,替設計注入1990年代那精力充沛且具復古格調的態度。

JAN 2019

JULY 2019

MAR 2020

然而受到加州衝浪文化的影響,Victoria Beckham將熱情的暖橘色作為系列主色調,並以溫柔的裸膚、個性黑白色甚至迷彩印花作為輔佐,使消費者能輕易透過各式單品(包括連帽衛衣、運動內衣、遮陽防風外套、單車褲…)和用色,替自己混搭出專屬的運動風格,儘管是作為平日外出穿搭選也完全不顯突兀。

*系列完整品項請至Reebok官方網站查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