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Net-A-Porter推出20款獨家限量T-Shirt+兩樣配件,以標語為國際女性發聲!

為歡慶3/8日國際婦女節的來到,Net-A-Porter特地攜手與20位和女性議題與主權相關的設計師&品牌,推出獨家限量版T-shirt:

圖片來源 / Net-A-Porter

Net-A-Porter推出20款獨家限量T-Shirt+兩樣配件,以標語為國際女性發聲!

早在多年前,標語T-shirt早已出現在成衣甚至童裝市場中,各式無俚頭的口號無論有意義或無特殊含義,都成了一種態度的表徵。然而近幾年隨著時尚設計師的採用,將“標語”化為向世人表態的自我宣言,如Dior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uiri當年一件印有「We should all be feminist(我們都應該做女性主義者)」的T-shirt,不但引起眾人一片喝采,至今依舊在必備的時髦行頭之中。

而就在Net-A-Porter與Women for Women International非盈利組織合作邁入第三年時,Net-A-Porter號招了20位富有靈感與創造力的女性設計師&品牌,透過各自對女權議題的看法,一同為百搭T-shirt注入強而有力的宣言。好比紐約服飾品牌Frankie Shop的一句「We need to talk」,即反映著“關於女性權利的對話才剛剛開始,我們必須做更多的工作,包括所有有關性別以及種族的議題。”

除了上述提及的20款T-shirt外,Net-A-Porter也特地與法國手包品牌Olympia Le-Tan合作,將品牌標識的精裝書本手拿包印上「Future is Female」,又或是與大家熟知的小髒鞋GGDB攜手,推出一雙鞋跟處飾有「Incredible woman」的球鞋,簡單一句話便道出滿滿的女性權威。

*Net-A-Porter將會把收益全數撥捐予Women for Women International,為生活在飽受戰火摧殘國家的女性重建新生活。(完整系列商品請至Net-A-Porter官方網站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