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Louis Vuitton早秋女裝系列視覺真的太有梗,將明星X海報封面以出色創意詮釋女性多變豐富樣貌!

Louis Vuitton早秋系列將「時尚本身就是一本小說」及「從故事啟航,每件服裝都有自己的故事」的概念,徹底融合在廣告視覺中,聚集同為路易威登之友的23位明星名人,以充滿戲劇張力的驚悚小說封面、電影海報風格展示現代女性多元面貌,獨創新意令人驚豔且難忘!
Louis Vuitton早秋女裝系列視覺真的太有梗,將明星X海報封面以出色創意詮釋女性多變豐富樣貌!

如果衣櫃中的服裝有了角色設定,為我們的日常、情緒、生活都設定了場景,藉由各種不同時期的風格,讓千變萬化服裝有了栩栩如生的表現,讓衣櫃展現出有如「可穿戴的圖書館」模式,那麼每一套服裝搭配就會擁有專屬自己的羅曼蒂克獨白篇章。 

不侷限在時尚範疇中的路易威登,早秋系列便以這樣的企圖與創意,秀出了著實讓人眼前一亮的超有梗視覺,藉由23位路易威登品牌之友的明星名人,以各種小說封面或電影海報主角的的扮演方式,完美融入品牌歷史,並彰顯出冒險者的搶眼風格,以叛逆風格與精緻工藝間奇妙的對話,呈現出精彩綺麗充滿想像力的秋冬新作!

驚悚靈異的小說封面或電影海報則是這次的選題範圍標準,藉由鮮明靈幻的型醒目意象,讓時尚在虛擬與真實中擁有更多可能性。 

Léa Seydoux蕾雅·賽杜X ARACHNOMANIA狂熱養蛛人

穿上William Peter Blatty 在1971年創作的《ARACHNOMANIA狂熱養蛛人》封面圖像T Shirt,是路易威登秋冬系列中最令人矚目與關注的大勢單品。 

Chloë Grace Moretz科洛·莫瑞茲 X  Secret Sister秘密姐姐

以懸疑小說《Secret Sister秘密姐姐》封面為靈感,搭配上由Chloë Grace Moretz科洛·莫瑞茲所演繹出的復古氛圍,優雅帶有文藝感的樣貌,詮釋出女性勇於面對自己過去,溫柔卻又堅強至極的氣質之美。 

Sophie Turner蘇菲特納 X The Devil's Mansion惡魔的宅邸

80年代復古恐怖電影風格,在借鑑《The Devil's Mansion惡魔的宅邸》的視覺並融入Sophie Turner蘇菲特納手持權杖的冷酷演繹,將服裝發揮出戲劇感十足的極致魅力。 

鍾楚曦X The Haunted Garden 靈異花園

秋冬依舊深受矚目的格紋與斗篷元素,由鍾楚曦以女孩模樣詮釋出走進充滿有著幽魂花園中的《The Haunted Garden 靈異花園》小說情節,雖有著驚悚的不思議感,眼神卻又同時透露出堅決果敢,魔幻且真實。 

艾瑪·蘿絲·羅伯茨 Emma Roberts X The Dragon Slayer屠龍記

由主演《美國恐怖故事》、《驚聲尖叫4》的艾瑪·蘿絲·羅伯茨Emma Roberts演繹的《屠龍記》海報,她化身為美麗的主角,身上的包款有如招喚神秘力量的魔法書般存在感強烈,完美掌握了奇幻小說的精髓。

集結眾多路易威登靈感女神演繹的秋冬新作廣告視覺,讓每件穿戴在身上的服飾單品,有如衣櫥中收納著專屬自己靈魂的各項服裝與配飾單品,以充滿各種無法想像的精彩形式,綻放出鮮明生動又引人注目的生命力,讓時尚更為立體有趣!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