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蔡依林豹紋運動服配網襪,扮「性感貓女」狂勸敗!PUMA SELECTXCharlotte Olympia 3/6全球同步開賣

PUMA SELECTXCharlotte Olympia聯名系列,3/6全球同步開賣!天后Jolin蔡依林搶先穿上拍形象照,搭配網襪扮成「性感貓女」,實在無敵勸敗呀~

Photo/PUMA、IG @charlotteolympia

蔡依林豹紋運動服配網襪,扮「性感貓女」狂勸敗!PUMA SELECTXCharlotte Olympia 3/6全球同步開賣

英國精品鞋履Charlotte Olympia先前曾登台展店,招牌的「蜘蛛網」、「貓咪臉」風格強烈又有記憶點,但3年前因代理商結束代理而退出台灣市場,粉絲們只得轉往代購。不過本週有個好消息,PUMA SELECT找來Charlotte Olympia合作春夏聯名系列,且就在明天(3/6)與全球同步開賣,官網也同步!

粉絲們更不用擔心如同以往想買下夢幻的Charlotte Olympia前,需要先確認口袋滿滿才能收,這回聯名系列中,最親民的單品1,280元就能擁有。

遮陽帽(NT$1,280)
遮陽帽(NT$1,280)

PUMA SELECTXCharlotte Olympia身為春夏最搶眼時尚聯名,天后代言人Jolin蔡依林當然也搶先穿上,形象廣告圖超性感,她穿著Charlotte Olympia招牌貓咪臉孔T-Shirt搭配豹紋運動裝,並穿上網襪配聯名鞋PUMA DEVA by CHARLOTTE,性感貓女造型,勸敗效果無敵!

PUMA SELECTXCharlotte Olympia聯名系列單品涵蓋很廣,包含運動鞋、運動服、休閒背心、Leggings、漁夫帽、拖鞋、小背包等,多達30個品項,相當多元。

其中,聯名鞋款更是款款有驚喜,比如Cali Sport鞋款,將PUMA招牌的美洲獅圖騰注入毛毛豹紋,鞋舌加上Charlotte Olympia蜘蛛網;又或者豹紋DEVA鞋款,在鞋舌採用貓咪臉孔的圖案,款款都融合兩個品牌的經典,給粉絲們滿滿的Surprise!

Cali Sport CHARLOTTE(NT$3,880)
Cali Sport CHARLOTTE(NT$3,880)

DEVA CHARLOTTE(NT$4,480)
DEVA CHARLOTTE(NT$4,480)

謝和弦老婆Keanna(戴怡軒)受邀詮釋PUMA SELECTXCharlotte Olympia聯名系列,她說這系列「豹紋、流蘇、奢華、囂張的風格,很符合我!」並透露平常就特別喜歡亮片、迷彩、豹紋、流蘇的元素,特別是身上的流蘇,讓她一穿上當場隨興跳一小段。

雖然感情世界風風火火,但Keanna出席活動心情看不出異狀,但身旁工作人員透露原先就骨感的她,最近體重更是直直掉,171公分只剩46公斤。「鉛筆腿」是她的識別標章,她表示平常很注重腿部保養,「為了防止長肌肉,每天都會按摩根拉筋。萬一長出一點型不太好看,會偷作弊打肉毒讓它消一點。」

Charlotte Olympia小百科

英國設計師Charlotte Olympia Dellal於2007年創立的精品鞋履品牌,以「金色厚底」防水台為鞋款識別標誌。常見的標誌元素包含蜘蛛網、貓咪臉、紅唇、豹紋等,紅色、金色、黑色、豹紋則是常用的招牌元素,識別度超強。2013年曾引進台灣市場,但隨後代理商結束代理,台灣專賣店退場。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