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JW ANDERSON秀場裝置在東區!試背「棒球帽斜背包」、「圍巾竹籃」,一秒宛如置身秀場

JW ANDERSON 2020春夏秀場裝置藝術,挑戰大眾觀看習慣的透明盒,目前正在台北複合式精品店onefifteen初衣食午展出。逛街時有它在旁,秒如置身秀場。

Photo/onefifteen初衣食午、Marie Claire Taiwan

JW ANDERSON秀場裝置在東區!試背「棒球帽斜背包」、「圍巾竹籃」,一秒宛如置身秀場

英國設計師Johnathan Anderson的設計天份,備受時尚圈認可,不到30歲就受到LVMH的賞識,入主LOEWE,與此同時他個人品牌JW ANDERSON也經營得有聲有色。2020春夏Johnathan Anderson深受喜愛的加拿大籍藝術家Liz Magor透明裝置藝術「Bolwout」啟發,並把這個藝術品般上伸展台,讓模特兒圍繞著這裝置走秀。

JW ANDERSON 2020春夏秀場上,由Liz Magor打造的Blowout藝術品,目前正在台北複合式精品店onefifteen初衣食午展出,是全亞洲第一站。此時此刻開始~3/23,逛街時,邊試背本季最趣味的「棒球帽小包」、「圍巾竹籃包」,能一秒宛如置身秀場般,相信逛起來更Chill。

NT$22,080、NT$10,080
NT$22,080、NT$10,080

Johnathan Anderson秀後受訪時,曾表示:「當我看到Liz Magor 的創作,我很喜歡她在作品中所表達對於事物『觀看經驗』的看法,於是我思索著,我們平時是怎麼看待一塊布料或是珠寶,其對於我們又存在什麼意義?自此之後,在我翻開老舊雜誌時,我發現上面的物件都顯得比我第一次看它時更戲劇化了。」他希望藉由這個藝術品,提醒人們重新反思日常習慣、習以為常的社會現象等,並將春夏系列作品圍繞在「凝視」這個主題上。

我的設計並不是為了取悅這個產業,而是挑戰這個產業—Johnathan Anderson

2020春夏,總是以童趣、中性風格走天下的Johnathan,刻劃出比以往更具女性氣質的系列,春意滿點的印花、粉嫩的色彩、垂墜的面料,通通都在勾勒舉手投足都超有女人味的女子。他還讓他們穿上「水晶鏤空胸罩」,藉此挑戰大家的凝視習慣。

Johnathan趣味又幽默的設計風格,直接了當的反應在自己的個人品牌,延續秋冬火紅的「棒球帽包」,春夏推出粉紅色、薄荷綠X紅、銀色等加強可愛感,且因應即將到來的夏日,也推出當紅的竹編提籃,只是他不免在設計上耍個幽默,讓很夏日的竹籃搭配上禦寒用的圍巾元素,以營造對比感所帶來的火花,

NT$22,080
NT$22,08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