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黛安芬全新Fit Smart系列,無鋼圈超舒適,孕媽讚:穿整天不勒!4排背釦,解放束縛也能集中托高

近年女性意識抬頭,就連內在美也掀起「解放女性」風潮,德國品牌黛安芬最新推出的「Fit Smart」系列,無鋼圈卻能提供良好支撐度,很適合不愛被束縛的女性參考看看。

Photo/Triumph、Stella小美人。史黛拉 Facebook

黛安芬全新Fit Smart系列,無鋼圈超舒適,孕媽讚:穿整天不勒!4排背釦,解放束縛也能集中托高

德國百年內衣品牌黛安芬Triumph最新推出的「Fit Smart智能貼合系列」,採用4D立體彈力罩杯,以創新4D技術提供隱形支撐,讓不同身型尺寸的女性,皆能感受到內在美由內而外的支持,讓妳更能自信展露自己的美。

運動風當道、女性意識抬頭,能解放自我的無鋼圈內衣近年成為大勢,各品牌皆有幾款鎮店之寶,並朝此方向研究能達到最佳支撐力的無鋼圈設計,黛安芬「Fit Smart智能貼合系列」從內而外跳脫傳統,用3個尺碼讓女性更簡易挑選到適合自己的尺寸,同時側邊穩定加強包覆及支撐度,並搭載可調式肩帶與4排鉤釦的設計,能隨時根據自己的身形變化做些調整。

甚至連懷孕中的部落客Stella史黛拉小美人穿上,都誇讚「像是量身打造」、「合身修飾又有集中度」、「穿一整天也不覺得勒」。

4D技術隱形支撐:4D立體彈力罩杯、4D彈力蕾絲


4D立體彈力罩杯:智慧調節,完美貼合身形

罩杯內層搭配延伸至側背片的無痕月牙,搭配特殊針織布料與4D彈力蕾絲幫助提托塑形、加強支撐與集中效果。

4D彈力蕾絲:隨著身體動作伸縮而調整

搭配特殊針織布料與網紗加寬肩帶,加強穩定、完美包覆,具有提托塑型效果。

4D技術搭配獨家高科技黏合技術,減少縫線帶來的不適,無痕剪裁讓女性穿著一整天,也能感受內在美溫柔體貼的支撐力,從而由內而外散發自信,讓外在不自覺都變美。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