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法國頂級珠寶 FRED 登陸台北101,超性格繩纜造型珠寶展現法式摩登美學。

LVMH 集團旗下的法國頂級珠寶品牌 FRED 最近終於登陸台灣,在台北101開設全台首家旗艦店,歡迎珠寶迷光臨、一睹丰采。

Text/Daisy Hsiao Photo/DR

法國頂級珠寶 FRED 登陸台北101,超性格繩纜造型珠寶展現法式摩登美學。

84年經典登陸101

 FRED 珠寶創始人 Fred Samuel
FRED 珠寶創始人 Fred Samuel

隸屬於 LVMH 集團的法國頂級珠寶品牌 FRED 創立於1936年,創辦人Fred Samuel 出生於拉丁美洲阿根廷,熱情的天性為珠寶注入充沛的活力與生命力,1936年 Fred Samuel 在 巴黎協和廣場旁的王室街6號開設了自己第一家精品店,他獨特的美學追求以及致力於打造可以在日常中配戴的前衛珠寶理念,不只讓許多突破常規的設計備受歡迎,也讓 FRED 在標榜優雅、高貴的法國珠寶圈獨樹一格,許多名流貴族、好萊塢影星、前摩納哥王妃葛麗絲凱莉 Grace Kelly 等皆紛紛成為 FRED 的忠實擁護者。


最有個性的珠寶

FRED 珠寶創作經常從生活中汲取靈感,因此令每一件作品都展現了很吸引人的當代感,以最具代表性的 Force 10系列來說,便是1966年品牌創始人 Fred Samuel 的兒子在一次航海旅程中,從船上所用的繩纜得到靈感,並以此為主題而設計出 Force 10纜繩系列手鐲。有別於傳統珠寶設計,顧客可隨意選擇鍊繩和材質,並為手鍊各個部位選配寶石,創作出屬於自己的珠寶手鍊,這樣的理念在當時可說是非常大膽的創新與嘗試,自然也吸引許多個性鮮明、喜歡獨特設計的現代女人喜愛,而繩纜造型也從此成為FRED 最鮮明的標記之一,充分表達出品牌熱愛冒險、自由的核心精神。



全台首家旗艦店


FRED 全台首家旗艦店坐落於台北,淡雅金色的店鋪正門令人想起溫暖的陽光,透露出源自南法的地中海風情,而店內閃耀、飽滿、多彩的珠寶,就像湖面倒映的流光溢彩,展露 FRED 法國的都市優雅以及源自阿根廷血統的絢爛光彩。偌大的空間流露出典雅的氛圍與當代摩登氣息,清朗、明亮、溫暖。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