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懶癌患者看過來,Nike Air Max 90 FlyEase一生只要綁一次鞋帶,「踩鞋跟」就能滑進球鞋,1秒穿好超方便~

早上趕著出門上課、上班,出門前還要特地蹲下綁一回鞋帶,再度為時間寶貴的早晨加上一分鐘,懶癌患者更覺得麻煩,但只要穿上Nike Air Max 90 FlyEase,一切都得救了!

Photo/Nike&翻攝官網

懶癌患者看過來,Nike Air Max 90 FlyEase一生只要綁一次鞋帶,「踩鞋跟」就能滑進球鞋,1秒穿好超方便~

Nike經典鞋款Air Max 90自1990年問世以來,至今走過30個年頭,當時這雙鞋款叫做Air Max III,如今以Air Max 90來稱呼它,肯定有紀念它的歷史的意義。Nike官網今正式開賣Air Max 90 FlyEase鞋款,它是Nike Sportswear首個導入FlyEase技術的鞋型,只要雙腳從腳後跟滑入,就能輕鬆穿上,特別適合懶人們!

可喜可賀的是,男款女款甚至兒童尺寸皆有,得了懶癌的善男信女們,通通必須入手。

延伸閱讀

回顧由設計師Tinker Hatfield設計的 Air Max 90,在當時拓展了Nike Air氣墊的更多可能,此次Tinker Hatfield也加入Air Max 90 FlyEase聯合設計師陣容,他表示:「能夠再來一次,進行改革設計,並且要做得更好,這不是常有的機會。」對於Air Max 90 FlyEase他期許:「除了希望做到有新意之外,也絕不能丟掉傳統設計。」

Air Max 90 FlyEase只需要繫好一次鞋帶,而且通常在買鞋的時候就已經繫好,帶回家後,這雙採用彈性鞋跟的設計,只要一踩進鞋子內,鞋後跟就會被壓縮,隨著雙腳完全踏入鞋子內後,鞋後跟會在迅速回彈穩固貼合足部,Q彈的技術,絕對讓人一穿就回不去啦~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