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木村拓哉大女兒木村心美正式出道!循光希模式登封宣告,還一舉拿下DIOR日本品牌大使,全品項代言!

木村拓哉長女木村心美以COCOMI藝名正式出道,還立刻接下DIOR日本區品牌大使,一口氣代言美容、時尚、珠寶、鐘錶全品項!

Photo/DIOR日本官網

木村拓哉大女兒木村心美正式出道!循光希模式登封宣告,還一舉拿下DIOR日本品牌大使,全品項代言!

木村拓哉二女兒木村光希(きむらみつき),2年前以Kōki藝名正式出道。一出道就登上時尚雜誌封面,可謂日本演藝圈震撼彈,有爸媽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帶領,她隨即成為時尚寵兒,接下寶格麗(BVLGARI)、COACH等品牌代言,如今木村大女兒:18歲的木村心美也以COCOMI藝名,登上時尚雜誌封面宣告正式出道,且還已接下DIOR日本區品牌大使,一次代言美容、時尚、高級珠寶、鐘錶,等於通通包了!

日本DIOR官網還以獨立頁面介紹這位新面孔,並介紹這位日本演藝圈新人。木村心美(COCOMI)從小學習音樂與藝術,3歲開始拉小提琴、11歲時開始長笛,並在今年春天正式成為女大生,再釋出的預告影片中心美也吹了一小段長笛,並以旁白表示:「當我沈浸於音樂的世界時,我可以感受花香、想像顏色。當我遠行時,我都會帶著我的長笛,讓我隨時都能演奏。」


光希今日也在instagram PO出與姊姊的合照,稱她是「最好的姊姊、最棒的朋友以及另一半」,而心美也Po出一張姊妹合照回應。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