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任何度數、散光享鏡框價配到好,更多達30種鏡片可以選!全日本店數第一的「眼鏡市場」終於抵台

全日本最大的眼鏡品牌「眼鏡市場MEGANE ICHIBA」宣布開設海外第一家分店,就選在台灣的統一時代百貨登場。

Photo/眼鏡市場

任何度數、散光享鏡框價配到好,更多達30種鏡片可以選!全日本店數第一的「眼鏡市場」終於抵台

在日本已經開設超過950間連鎖門市的「眼鏡市場MEGANE ICHIBA」,2020年積極拓展海外市場,首間店就選在台灣的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登場,貫徹與日本同規格的服務流程,無論任何度數、散光、搭配多焦鏡片,皆享有鏡框架配到好的服務。


2006年成立的眼鏡市場MEGANE ICHIBA ,最初在1980年便以「頂點眼鏡MEGANE TOP」起家,目標成為眼鏡業界的第一品牌,然而,創立至今不過十幾年的時間,卻已經是全日本市佔率第一的眼鏡品牌,而工廠就設在日本有眼鏡聖地之稱的福井縣鯖江市,名列世界三大眼鏡產地之一,透過職人技術打造,展現JAPAN QUALITY最高品質。

眼鏡市場MEGANE ICHIBA可就每個人的視力、臉型、習慣以及生活方式,推薦最適合的眼鏡,鏡片種類更多達30種可挑選,以無須追加費用的方式,配戴最舒適的原創鏡架。


眼鏡市場 MEGANE ICHIBA 店點
3/20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
3/27 SOGO百貨台北忠孝店
3/27 SOGO百貨新竹店
4/15遠東百貨桃園店
4/16 TOP CITY 台中大遠百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