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Tiffany Jewel Box 高級珠寶展登台,把美麗的蝴蝶、小鳥、星星等大自然美景全收進珠寶裡,連 Lady Gaga 也愛上。

Tiffany & Co. 推出「Tiffany Jewel Box」年度高級珠寶展,超過100件、總價值近20億的珠寶作品以大自然為靈感,展現絢爛的自然萬象。

Text/Daisy Hsiao Photo/DR

Tiffany Jewel Box 高級珠寶展登台,把美麗的蝴蝶、小鳥、星星等大自然美景全收進珠寶裡,連 Lady Gaga 也愛上。

生生不息的大自然一直是珠寶品牌汲取靈感的聖地,經常藉由珍貴寶石與精湛工藝去展現大自然藝術美學的 Tiffany & Co. 也是,最近推出的「Tiffany Jewel Box」年度高級珠寶展,便再次以自然萬象的多元樣貌為設計主軸,超過100件、總價值近20億的珠寶作品,讓鍾愛大自然的珠寶迷大開眼界。


全系列包括 Flight、Icons、Ribbon、Flora…等九大主題,以 Tiffany & Co. 經典的蝴蝶、緞帶、花卉、不對稱交叉元素的馬賽克圖案、心形與星形設計做為創作核心,透過豐富的寶石搭配、切割工法、色彩組成,巧妙轉化自然萬象的魅力為珠寶作品,每一件都是令人驚嘆的傑作,璀璨而絢麗。


延伸閱讀


精彩嬌點搶先看

Icons 系列


運用不對稱星形造型重新演繹 Tiffany & Co. 最經典的心形與星形圖案,賦予更有現代精神的摩登氣息,鑲有鑽石的環圈造型看起來有如懸浮設計,令人驚喜。


Ribbon系列


以 Tiffany & Co. 另一個大家熟知的經典設計—緞帶為設計主題,讓優雅迷人的彩色寶石與明亮鑽石形成美妙對比,搭配線條流暢的鉑金,看起來雖然靈動簡約,但工藝卻極複雜,突顯  Tiffany & Co. 無與倫比的工藝水準。


Frame 系列


Frame 主題是一個全新的標誌性系列,採用框型設計結構讓內圈寶石宛若漂浮在精心建構的界限內,在透過寶石和各式組成元素不斷變幻,展現出鮮明的對比卻又不失和諧,俐落且摩登。


Flight 系列


透過現質地與形狀的對比,捕捉蝴蝶的優雅姿態,致敬 Tiffany & Co. 經典的蝴蝶設計,其中一件鑲嵌了公主式切割鑽石的18K金蝴蝶項鍊作品,更是受到Lady Gaga 青睞,配戴出席MET Gala。


Tiffany Jewel Box 高級珠寶展資訊:

即日起至4月6日:Tiffany & Co. 台北101專門店

4月10日至4月12日:Tiffany & Co. 台南新光三越專門店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