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不懂穿搭也別怕!繽紛撞色、圖紋疊組是春夏穿搭大趨勢,看李瑜怎麼將M MISSONI穿出時髦驚喜,跟上就對了!

當添購春夏新裝的節奏一展開,要怎麼選對最時尚的行頭就得仰賴精準眼光,2020的春夏大勢元素絕對少不了繽紛撞色及豐富印花圖騰,但要如何穿才能擁有時尚不俗氣的造型?那就讓穿搭超有自己想法主張的李瑜,以M MISSONI的全新春夏單品親自演繹,讓妳秒懂絢麗穿搭的精髓!
不懂穿搭也別怕!繽紛撞色、圖紋疊組是春夏穿搭大趨勢,看李瑜怎麼將M MISSONI穿出時髦驚喜,跟上就對了!


向來就勇於大膽嘗試挑戰各種造型的李瑜,或許是曾在義大利留學工作的關係,對於奔放鮮明熱情的穿搭總是特別得心應手,尤其最讓女生頭痛的色彩碰撞、不同圖騰疊組的搭配,都能輕鬆信手拈來穿出最搶眼的時髦姿態,2020春夏她更是愛上了由M MISSONI家族第三代Margherita Missoni接班推出的系列新作單品;這位新上任的設計總監在探索豐富多元的MISSONI家族史料後,將曾經被隱藏甚至被遺忘的珍寶元素再次回歸重現於眾人面前,李瑜這次更親自示範演繹M MISSONI那繽紛多彩、朝氣活力滿滿的時髦風格!

花花世界的鮮明時尚

綻放著鮮明小雛菊圖案的復古手繪花朵圖案拼接洋裝,以條紋針織背心疊穿出層次鮮明的亮麗繽紛造型,當堆疊的是飄逸輕薄材質時,輕盈感就能去除掉繁複印花相組的視覺負擔,搭配上小巧新款編織豆豆包及M MISSONI與衣索比亞製鞋公司合作生產的彩色運動鞋,無國界的不設限概念更加呼應了品牌新面貌的設計初衷。

圖騰碰撞的無限可能

花朵襯衫已經有著下擺與袖口截然不同花朵圖案的創意設計,李瑜更加大膽的套上多彩條紋綁帶針織罩衫,呈現既能拉長下半身線條、又能彰顯出單品元素特色,下半身則以深色暗藏活力小人塗鴉風格印花的褲款,讓整體造型的色調有著協調不具壓迫感的平衡視覺,微妙且相當有趣。

OLD SCHOOL的女子帥氣感

新M MISSONI系列中最重要的標誌和圖案,在這款輪廓休閒寬鬆、馬賽克般彩色拼格鮮豔外套上便得以窺見,搭配針織衫與丹寧褲,更加彰顯了品牌新作想傳遞的不受限季節、無性別拘束的概念,鮮明活潑又充滿女生特有的帥氣氛圍,可以說是春夏休閒穿搭的最佳選擇!

格紋X條紋的經典火花

李瑜建議,如果想嘗試圖案X圖案的創意穿搭,最好也最容易出現驚喜碰撞火花的選項,那便是格紋與條紋的組合搭配,像這套造型便是她以M MISSONI系列的經典彩色條紋及格紋兩種圖案作貫穿重點的主題,活潑繽紛卻又一點不顯雜亂,在舒適輕鬆又自在的狀態下擁有一登場就完勝的風格造型,絕對是時髦女生必需GET的搭配法則。

只要能掌握搭配性的大方向,以及挑選到設計美學優越,像M MISSONI這樣以當代時尚中最歡樂、活力朝氣的樣貌出發,著重多功能性和跨性別的單品特色,加上希望給人耳目一新的嘗鮮創意,妳就可以在千變萬化的色彩與圖騰之中,怎麼穿搭組合都能散發出最迷人且特別的女性魅力特質。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