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時尚女王李瑜的華麗冒險!這個春日,就以ETRO充滿義式風情的百變奢華印花,打造出奔放不羈的迷人風情!

與印花有著千絲萬縷、密不可分關聯的ETRO,每一季都能給予人們許多斑斕絢麗的絕美視覺饗宴,2020春夏大膽地將時髦貴族與暗黑海盜融合一起,不可思議碰撞出完美火花,這次更攜手與時尚KOL李瑜詮釋出瀟灑自由的華麗意象,堪稱是春季最美的冒險之旅!
時尚女王李瑜的華麗冒險!這個春日,就以ETRO充滿義式風情的百變奢華印花,打造出奔放不羈的迷人風情!

ETRO以時髦海盜與暗黑貴族的代表女神作為設計靈感,就如同一場冒險之旅,可以自由地航行,無論是墨西哥仙境女人島Isla Mujeres、摩洛哥濱海小城Tangier、西班牙度假勝地Ibiza島、充滿異國風情的印度Goa古城,這些七十年代嬉皮士們最愛的度假天堂裡,邂逅了Ikat傳統綁染、Paisley渦紋圖案、Berber stripes鮮艷色彩條紋和部落風格的裝飾品,最終再返回孕育ETRO的義大利,幻化成為極度華麗卻又狂野不羈的精緻服裝工藝。

曾在義大利留學工作的李瑜,可說最能理解ETRO的精彩與特別,所以這次特別PICK了她最愛的單品,穿搭組成四種風格各異的造型LOOK,記錄下ETRO與她在2020春夏那一場關於華麗冒險的時尚手記。

無可取代的Paisley渦紋圖案魅力

兩件式層疊穿搭,皆襯以ETRO精緻品牌經典Paisley渦紋圖案,溫柔霸氣並存的性感風貌,再繫上強調女性腰身的嬉皮民族感半月形金屬扣皮帶,李瑜便輕鬆營造出義大利獨有的隨性慵懶風情。

氣場十足的義式復古文藝氣息

量身訂制的合身女性西裝外套與中性襯衫,搭配70年代嬉皮仕風格的牛仔喇叭寬褲,無需多餘點綴就已經充滿復古華麗的歐洲文藝氣息,但又隱隱帶著遮掩不住的出色時尚氣場,再拎著Paisley經典渦紋飛馬包,盡顯李瑜平時少見卻超美的瀟灑寫意模樣。

張揚的浪漫才能美到極致

浮誇卻美得不可思議的寬襬蛋糕層次袖口剪裁,搭配上金屬光澤流蘇飾邊與華麗精緻印花,以半月形金屬扣皮帶營造纖細腰身,佐以復古感燈籠泡泡短褲與長靴後,散發出一種浪漫卻充滿張揚女子氣息的奇妙氛圍,一舉手一投足都是無法忽視、美到極致的耀眼存在。

清新多彩的Paisley渦紋圖案,是少見桃心領唯美胸線與蓬蓬袖結合卻不甜膩的優秀設計,搭配上同款束腳長褲,巧妙的以寬版金屬扣皮帶、繫帶流蘇短靴的搶眼配件,佐以服裝本身如褲腳精美流蘇繫帶的細節巧思,完美呈現出柔美與帥氣可如此和諧輝映的模樣。

有如帶著大家進行一趟夢幻冒險之旅的ETRO,徹底將其對服裝的熱愛與無窮靈感發揮得淋漓盡致,即使周遊列國看盡各種風貌,創造出對各種文化兼容並蓄的多元風格,給予女性更多想像不到的時尚獻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