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張鈞甯、侯佩岑、Jennie都愛穿!法國輕奢品牌Sandro選在台中這處開設專賣店

深受東、西方女星喜愛的法國品牌Sandro,繼台北微風信義店開幕後,2020春夏再於中台灣打造第二家專賣店。

Photo/Sandro

張鈞甯、侯佩岑、Jennie都愛穿!法國輕奢品牌Sandro選在台中這處開設專賣店

由創意總監Évelyne Chétrite一手創立的法國品牌Sandro,每季皆從法國的街道、城市、建築物,以及Évelyne在摩洛哥成長的童年回憶尋找靈感,打造出品味脫俗、剪裁優雅,同時兼具中性魅力的服裝系列。雖然是法國品牌,但價格卻不到精品的昂貴,是不少女星私下愛穿品牌。

張鈞甯這套藍白相間之條紋襯衫搭配俐落寬版長褲,展現知性俐落的都會風格。候佩岑也曾穿著V領印花洋裝在螢光幕前亮相,充滿優雅氣質的女人味。有人間香奈兒之稱的BlackPink Jennie機場穿搭中,有一次就穿著Sandro春夏系列的白色丹寧針織開襟毛衣。

繼進駐台北微風信義打造全台首間Sandro專賣店後,2020年3月南下台中新光三越設立第二家專賣店。承襲Sandro一貫的法式優雅,以義大利大理石紋白洞石打造陳列櫃,搭配柔和白牆展現法式簡約氣息,木質地板與傢俱使整體更和諧。

Sandro台中新光三越專賣店
地址:台灣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