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融入日常生活的行動藝術,三宅一生2020春夏BAO BAO再升級,5大系列色彩繽紛多彩上演時尚滿點的視覺新章!

突破平面與立體的界線,就連拎著包包的模樣也成了獨特的世界觀。用行動的藝術品來形容三宅一生BAOBAO系列再適合不過,2020春夏新款將大自然中驚豔的神奇色彩收集起來,像是巧妙重力與墨彩撞擊,流瀉出美麗的大理石紋,或是繽紛、彩霜、耀石、虹彩,大膽創意的配色讓你的穿搭更過目不忘。
融入日常生活的行動藝術,三宅一生2020春夏BAO BAO再升級,5大系列色彩繽紛多彩上演時尚滿點的視覺新章!


GRAVITY PAINT 石紋透光

媲美大自然無與倫比的美麗,經由自然的重力效果讓墨彩從袋子中流瀉而出,融合成不可預料的陰影對比,最後形成美麗的大理石紋。利用行動藝術意象所製成的印花設計,捕捉了經由純粹的巧合所創做出的驚喜與美麗;也是BAO BAO ISSEY MIYAKE所涉及的世界觀。

特別的是每一個包款的印花是隨機切割的,結合兩種巧合讓包包成為真正獨一無二的設計,非常吸引人收藏呢!

PRISM FROST 沁霜菱格

採用具光澤感的軟性磨砂素材,打造仙氣十足的彩霜霧面,透過結合灰色網布與側背包提帶的設計,柔嫩如花朵般,呈現春天粉嫩氣息。

LUCENT GLOSS 耀彩透光

鮮豔動感的LUCENT系列,傳達春夏多彩繽紛的熱情印象,立體化妝包的寬幅開口設計,可以收納大量的小型物品,東西再多也不怕喔!

RISM FLAT POUCH 虹彩啵啵

小巧實用的化妝包款式,也可拿來收納護照或是文具,共有10組顏色。平展的形狀可輕鬆收納在自己的包包內也不占空間。

SHERPA 雪巴鼓動

中性運動款的單彩色系,外觀輕巧,並與身體融為一體。利用正三角形三角片製成圓弧的外觀輪廓,無論運動或出遊都十分好搭,適合好動的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