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最酷的輕珠寶,Cartier 卡地亞熱賣系列 CLASH DE CARTIER 推出白金款,銳利尖錐細節打造超獨特珠寶個性。

很有個性的 Cartier 卡地亞 CLASH DE CARTIER 珠寶系列去年甫推出便廣受歡迎,最近再度發表白金款,更摩登俐落的設計勢必再掀起流行熱潮。

Text/Daisy Hsiao Photo/DR

最酷的輕珠寶,Cartier 卡地亞熱賣系列 CLASH DE CARTIER 推出白金款,銳利尖錐細節打造超獨特珠寶個性。

設計年輕化是近年來珠寶市場的主流,而 Cartier 卡地亞去年推出的 CLASH DE CARTIER系列絕對是這波流行中最受年輕族群喜愛的設計,溫順的玫瑰金、輕巧簡約的輪廓搭配極富個性的尖錐設計,讓 CLASH DE CARTIER 系列迅速躍升熱賣款。


今年 Cartier 卡地亞則推出白金款系列作品,選用更具當代氣息的白金強調作品的銳利線條,卻又不失幾何設計的優柔和優雅,剛柔並濟的氣質也更加討人喜歡,結合飾釘、圓珠、巴黎飾釘(Clous de Paris) 的設計儘管造型看起來尖銳鋒利,在 Cartier 卡地亞珠寶工坊精湛工藝的琢磨下,觸感仍是流暢細緻,精密的機械感更是讓所有部件在組裝後均能活動自如,每道工序都需要全新工藝和適當的工具,整體校準分毫不差才能帶出力量、固定飾釘,尤其是拱起的巴黎飾釘必須經過多道處理,方能完成鮮明的拋光質感。

CLASH DE CARTIER 系列珠寶強烈的對比美學展現出年輕珠寶迷最愛自由態度與勇於打破傳統的迷人性格,與玫瑰金版本混搭則彰顯出搶眼的時尚感,不熱賣也難!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