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全智賢洗衣房狂跳20年前舞步,又唱又跳零包袱,真女神原來是這樣!

女神就是女神!全智賢回來了,在NEPA的外套廣告中大跳20年前復古舞步,零包袱模樣讓人看得好療癒呀!

Photo/instagram @nepaofficial

全智賢洗衣房狂跳20年前舞步,又唱又跳零包袱,真女神原來是這樣!

韓國品牌NEPA從戶外用品起家,近年來因與女神全智賢合作,名聲漸漸響亮,尤其是「羽絨衣」更是秋冬粉絲必定搶購的款式。畢竟代言人全智賢過去在《藍色大海的傳說》穿的毛毛羽絨外套,每一幕都是經典,至今仍讓人相當難忘。2020春夏廣告出爐,女神大跳20年前的復古舞步,沒有任何偶包,重現當年女王「千頌伊」的自信氣勢!


由於是春夏廣告,自然不以羽絨衣為主打,這回主打的就是適合季節交替時著用的薄外套,除了穿著白色薄外套展現傲人翹屁屁、長腿的照片外,全智賢還穿著這件名為「Motion Suit」的外套跳起千禧年韓國唱跳歌手梁俊日(V2)的《Fantasy》舞步,還邊唱邊對嘴,放開大跳更是完美呈現這件外套的易動特質。看著女神從洗衣房跳到北極熊旁,每一幕實在都好可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