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小S大女兒Elly全新廣告大片出爐!星媽在旁手把手教擺Pose,女兒羞喊:好欠揍~

小S大女兒Elly最新JORYA春夏時尚廣告大片出爐,星媽盯場教擺Pose,女兒害羞,兩人互動充滿愛呀!

Photo/JORYA微博&官網

小S大女兒Elly全新廣告大片出爐!星媽在旁手把手教擺Pose,女兒羞喊:好欠揍~

小S徐熙娣大女兒Elly(許曦文),繼2019秋冬首度擔綱JORYA形象廣告主角後,2020春夏新一季大片正式出爐,厭世臉在鏡頭前展現時尚感,在幕後花絮中又能看到這名14歲國中少女私下青春可愛的一面,相當討喜。

Elly在大咖巨星媽媽身邊耳濡目染下,漸漸散發出屬於自己的光芒,絕對是台灣時尚圈值得關注的星二代之一。此次拍攝新一季形象廣告時,小S也陪在Elly身邊,手把手的教Elly擺Pose。比如,當Elly頂著美人魚捲髮搭配薄荷綠碎花洋裝出場時,小S當場指導「甩頭髮也可以」,但Elly表示「好欠揍喔!」小S立刻鼓勵Elly給她信心「不會啊!很可愛」。可以看出Elly雖仍有點羞澀,但成片效果極佳!

Elly被JORYA封為可鹽可甜的厭世少女,相當百變。此次在形象廣告中,她換穿好幾套不同風格的服裝,分別是黑色派對感背心洋裝、丹寧洋裝、薄荷綠碎花洋裝,前者展現個性少女的姿態,丹寧則能帶出少女的青春洋溢,碎花洋裝則很有Elly這個年紀專屬的甜美風格。

果不其然,一系列大片釋出後,粉絲們狂讚:「果然是巨星的女兒」、「這身材比例絕了」、「名模范」。看得出來,Elly未來的人氣絕對像媽媽一樣,後勢看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