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台灣只有這處可以買!CELINE老花包再推純白色、翡翠綠色,為熱情的夏季注入沁涼氣息

2019年冬季,CELINE創意總監Hedi Slimane發表最新Triomphe Canvas系列,充滿復古氣息的印花設計,呈現於包包、旅行袋、手機套等單品,一問世便創下不俗的銷售成績。

Photo/CELINE

台灣只有這處可以買!CELINE老花包再推純白色、翡翠綠色,為熱情的夏季注入沁涼氣息

創意總監Hedi Slimane從品牌歷史典藏找尋靈感,發現70年代品牌創始人CELINE VIPIANA女士設計的Triomphe鎖鏈印花極具巧思,因此,Hedi Slimane將Triomphe鎖鏈印花結合輕巧帆布重新詮釋,並以焦糖色皮革包邊打造Triomphe Canvas系列。

為了迎接夏季的到來,創意總監Hedi Slimane特別推出Triomphe Canvas經典印花夏日限定系列,將包包、小皮件的滾邊染上應景夏日的清新翡翠綠、純白色系,為熱情的季節注入一股沁涼氣息。Triomphe Canvas系列包含托特包、水桶包、相機包、肩背小包等。台灣獨家在CELINE微風信義專賣店上架,想入手的女孩不妨到店上試揹。

具復古時髦的Triomphe Canvas系列可擁有不少擁護者,像是全球流行女王蕾哈娜RIHANNA、艾瑪羅勃茲EMMA ROBERTS、台灣第一名媛孫芸芸、韓國炙手可熱女星LISA、台灣女星ELLA陳嘉樺等,私下外出皆以Triomphe Canvas系列包包現身。

CELINE微風信義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
時間:日-三11:00-21:30、四-六11:00-22: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