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Dior推出全新Gem寶石晚宴包,紅寶石、藍寶石、祖母綠...讓人想全包色

自從Maria Grazia Chiuri上任後,為Dior注入全新形象,更推出多款人氣包包、配件,這回Dior再發表全新Gem寶石晚宴包。

Photo/Dior

Dior推出全新Gem寶石晚宴包,紅寶石、藍寶石、祖母綠...讓人想全包色

集結女裝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與珠寶創意總監Victoire de Castellane的創意靈感,以2017年Maria入主品牌首次發表的春夏系列中D-Bee蜜蜂裝飾皮革晚宴包款,透過Dior工作坊頂級的珠寶鑲嵌手法,再擷取品牌標誌性珠寶設計符碼,迪奧先生摯愛的玫瑰Rose Dior Bagatelle珠寶,或象徵幸運八芒星的Rose des Vents,推出全新Gem寶石晚宴包系列。

Gem寶石晚宴包是義大利佛羅倫斯皮具工藝與巴黎傳統珠寶工坊合作聯手打造,全程採以手工方式處理,一針一線細膩縫製而成,手袋上的珠寶更有別於傳統的車縫線或黏著的處理方式,將寶石不著痕跡的鑲嵌於晚宴包上。

Dior全新Gem寶石晚宴包限量系列,將在4月15日到4月21日隨著年度 Dior 珍稀皮革系列鑑賞展,於台北信義新天地A4館及高雄漢神百貨的Dior精品店登場。

Gem綠色鱷魚皮寶石晚宴包,NTD2,200,000
Gem紅色鱷魚皮寶石晚宴包,NTD2,200,000
Gem藍色鱷魚皮寶石晚宴包,NTD1,500,0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