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價值六億五千萬、巴黎空運限定作品!Chaumet頂級珠寶展亮點搶先看

Chaumet 適逢品牌創立240年,挾以不凡氣勢與珠寶專業,將年度最新頂級作品於4月8日至5月12日巡迴展示,為乍暖還寒的初春添加璀璨光芒。
價值六億五千萬、巴黎空運限定作品!Chaumet頂級珠寶展亮點搶先看

Tresors d’Ailleurs 系列戒指

13款為了Chaumet總店重新開幕打造的限定戒指,首度離開巴黎展出。作品以巴黎大皇宮、巴黎歌劇院、中東、日式與中式建築...等為靈感,打造出絕妙風格的大型戒指。也如實呼應16世紀的風俗—未婚夫將造型有如房子般的戒指贈予未婚妻,做為忠誠和守護的象徵。


經典冠冕

冠冕可說是最具Chaumet價值與精神的品項,在歷史中為多位皇族貴客訂製冠冕,是歐洲皇室的御用珠寶品牌之一。展覽中絕對少不了能展現Chaumet經典工藝的多款美麗冠冕的身影。

延伸閱讀



全球限量一件

全球僅此一件的Racines Celestes陀飛輪腕錶以粉紅珍珠母貝製成的面盤,鑲鋪手工雕刻橡樹樹葉,鑲嵌 37 顆明亮式切割鑽石與 138 顆明亮式切割粉紅剛玉。Espiegleries陀飛輪腕錶則以碧玉與微型繪畫為面盤基底,再透過18K黃金的蛇、樹蛙、葉子,並在蛇身上鑲嵌明亮式切割沙佛萊石榴石與黃寶石,打造此全球限量一件的瑞士機械手動上鍊飛行陀飛輪腕錶。

延伸閱讀


Chaumet頂級珠寶系列作品巡迴展

日期:4月8日至5月12日

地點:於品牌各專門店巡迴展出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