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200年歷史「米蘭最美甜點店」Marchesi 1824為抗疫工作加油!送出復活節和平鴿蛋糕體恤第一線醫護人員

新冠肺炎對義大利造成重創,Prada集團除了捐贈重症病房外,也在復活節前夕宣布,旗下Marchesi 1824甜點店將送復活節蛋糕體恤第一線醫護人員。

Photo/Prada、instagram @marchesi1824

200年歷史「米蘭最美甜點店」Marchesi 1824為抗疫工作加油!送出復活節和平鴿蛋糕體恤第一線醫護人員

新冠肺炎(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蔓延全球,歐洲疫情嚴峻,其中重災區義大利確診病例近14萬人,死亡病例達1萬7,669人,讓人相當憂心。義大利 Prada 集團此次不遺餘力的出手援救,除先前捐贈給米蘭幾間主要院所各兩套完整的重症加護病房與心肺復甦病房、中部工廠開始生產口罩後,集團旗下的Marchesi 1824 為了本週日將到來的復活節,也捐贈和平鴿復活節Colomba蛋糕,謝謝在第一線辛苦抗疫的醫護人員。


延伸閱讀

Marchesi 1824於2014年被Prada集團收購80%股權,被暱稱為「Prada咖啡廳」,這家陪伴義大利人近200年的甜點店有「米蘭最美甜點店」美稱,是去米蘭必須朝聖的景點之一。此次疫情雖然讓時尚業受到衝擊,但Prada集團仍不遺餘力的出錢出力,從醫療、防疫、心靈層面為義大利人加油打氣。


本週日(4/12)即將迎來復活節,Prada集團攜手旗下Marchesi 1824甜點店製作復活節傳統的「和平鴿Colomba蛋糕」體恤前線醫護人員的辛苦,同時也協助米蘭非營利組織Pane Quotidiano,為貧困地區每天發放免費食物與點心。在艱難的時刻裡,用食物撫慰人們的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