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New Balance攜手韓國Supreme之稱的thisisneverthat推出重磅聯名,台灣就能直接買到

New Balance在2019年首次攜手thisisneverthat就造成熱烈迴響,只不過當時只限定韓國發售,2020年4月雙方再度攜手合作,這次台灣就可以直接購入。

Photo/New Balance

New Balance攜手韓國Supreme之稱的thisisneverthat推出重磅聯名,台灣就能直接買到

被譽為韓國街頭霸主的thisisneverthat,訴求任何人都可以輕鬆駕馭的潮流品牌為目標,結合滑板、藝術、音樂、工裝等街頭元素,再加上團隊成員來自不同城市生活經驗的加乘,每有新商品問世,皆有讓人無條件買單的魅力,因而獲得韓國Supreme的稱號。

2019年New Balance首次找上thisisneverthat合作,沒有意外造成討論熱度,更反映在商品銷售上,當時台灣無法直接購買,還得透過代購才能入手。這回雙方再宣佈聯手,New Balance宣佈將引進此波聯名系列作品,不過數量相當有限,身為潮流迷的你們可別錯過。

New Balance X thisisneverthat聯名系列延續先前的復古美式軍裝風格,選擇以軍綠、米白、黑色等簡約色調來呈現,並在細節處加入同色系的品牌Logo,中性風格中嶄露一絲帥氣。

在韓國一開賣就缺貨的ML827,此次也會登台販售,以復古跑鞋為基底,結合流線型的鞋身設計,選擇黑色、卡其色系作為主要色系,搭載ABZORB緩震中底科技,不僅外觀帥氣同時兼具舒適度。

New Balance X thisisneverthat聯名系列 4月16日於限定門市上架
短袖上衣 (簍空LOGO、胸前口袋),NT1,680
短褲,NT2,480
ML827KTV球鞋、ML827KNT球鞋,NT3,88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