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可愛到太犯規!Gucci再次攜手樋口裕子推出聯名童裝系列,更設置童趣風互動快閃店

Gucci再次攜手日本藝術家樋口裕子,透過擬真、童趣的畫風,推出2020秋冬聯名童裝系列,並選在信義區打造限時快閃店。

Photo/Gucci

可愛到太犯規!Gucci再次攜手樋口裕子推出聯名童裝系列,更設置童趣風互動快閃店

2018年Gucci首次找上樋口裕子合作,擅長奇特、搞怪、超現實的畫風,將貓咪、兔子等動物擬人化,創作奇幻又童趣的作品,在當時推出的童裝系列獲得無數好評。這回Gucci再度邀請樋口裕子聯手創作,打造2020秋冬聯名童裝系列。

Gucci X 樋口裕子聯名童裝系列重溫藝術家的兒時記憶,運用寫實的擬人手法,像是握著獎牌的貓咪、撐的雨傘的老鼠、穿著圍裙的兔子,亦或是會走路的紅蘿蔔,呈現於男童、女童服飾,包含洋裝、運動衫、T-Shirt、襯衫、漁夫帽、腰包、托特袋等。

Gucci為了讓親子同樂,也特地於信義區新光三越A4 Gucci專賣店舉辦樋口裕子聯名系列快閃店,延續此次聯名系列的主題,快閃店從佈置、擺設到商品陳列,皆呈現樋口裕子獨特的風格。媽媽可以帶著家中小寶貝沉浸於特地打造的迷人森林中。

Gucci X 樋口裕子聯名系列快閃店新光三越A4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9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