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現在就要這雙療癒系#NB850對抗疫情憂鬱!需要IG霸屏潮鞋再+1,各種#OOTD風格一次網羅!

有時候挑球鞋是種困擾,太man不愛,過於休閒NO,但是NB850讓全世界女生都能接受,想文青要個性都行,怎麼搭都有時髦感!本篇就讓M編為大家蒐集現在IG紅人們的各種穿搭,讓妳不買都不行!
現在就要這雙療癒系#NB850對抗疫情憂鬱!需要IG霸屏潮鞋再+1,各種#OOTD風格一次網羅!

點評球鞋潮流趨勢,都圍繞著經典復古風,NB850就是結合「經典x創新」如此特別的存在,透過設計師巧手翻轉,保留90年代專業跑鞋科技,鞋面運用網布與麂皮材質互搭成鮮明的色塊拼接,融合經典美式時髦風格,與復古休閒感,KOL們人人搶穿,還搭出各種不同風格的搶眼造型,「頑」出自我。

時髦薛妞妞輕鬆就能擁有名模好比例

先來看網美教主薛妞妞,她自曝這已經是她擁有的第二雙NB850了,她挑的新歡是粉霧x銀灰x薄荷綠拼接款,光看這浪漫仙氣的配色M編就一秒被收買!薛妞妞的穿搭走小清新路線,淺灰藍無袖襯衫搭上白色窄管褲,看起來清爽又時髦,還有小心機是上衣選短版、褲子選跟鞋款同色系又是高腰款,把她的腿部比例拉超~~長!

Ginny把NB850搭得女孩氣息滿點

很有日系甜美風的Ginny穿上粉嫩色x薄荷綠的NB850,搭配薰衣草紫洋裝一點都不違和,原來把球鞋穿去約會,也能這麼有可愛女孩感~~連Ginny都驚訝原來NB850這麼好搭,穿起來也很柔軟,百搭又耐看,超級值得入手!

喜歡個性休閒風的學宇珊這樣搭!

運動套裝不再是居家服的代名詞,隨興披上西裝外套、腳踩NB850,輕鬆完成瀟灑女孩的時髦休閒穿搭,不管出席朋友聚會或正式場合都OK!同樣的霧粉和薄荷綠款式,讓宇珊超級愛~~直說這是秒殺荷包等級的「棉花糖配色」!搭配金屬光波浪拼接,多層次的視覺效果有份量感,又能瘦腿顯腿長,讓她158身高看起來有180!重點是穿起來很舒服,她鞋櫃裡面都會必備好幾雙。

漢娜妞的時尚小性感太燒心!

用極簡色系把繽紛的NB850搭出歐美時髦風的漢那妞說:這款可是她現在最愛的運動鞋,穿上她就會讓人充滿活力,她在IG上也分享了用簡單的黑白點點連身洋裝搭配出貼身又性感的風格,外面穿上薄襯衫,對於怕小腹露出又想來點小性感的人必學這招!週末不管是出門約會或踏青都很適合這樣穿呢!

M編點評!粉霧NB850也好看!

一雙NB850在手,想搭褲裝或裙裝都沒問題!Cindy選的粉霧灰色款,完美示範了黑白簡約歐美風的穿搭!即使是一件簡單的短T配西裝褲,腳踩NB850就是有態度!Cindy說這種粉霧系列的超難搶,一推出就被搶到斷碼,現在粉霧紅與粉霧米終於補貨了!想要低調時尚一定要趁現在立刻入手!

粉霧系列補貨店家看這裡:https://reurl.cc/D9mp95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