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潮流迷不容錯過!PUMA SELECT攜手炸彈潮牌THE HUNDREDS推出復古跑鞋、帥氣運動裝束

攜手世界各地新銳設計師品牌合作的PUMA SELECT,本季找上洛杉磯街頭潮流霸主THE HUNDREDS推出服飾、配件等聯名系列。

Photo/ PUMA

潮流迷不容錯過!PUMA SELECT攜手炸彈潮牌THE HUNDREDS推出復古跑鞋、帥氣運動裝束

潮流迷務必要收藏!PUMA SELECT攜手洛杉磯街頭潮流先鋒THE HUNDREDS,其標誌性的炸彈Logo相信有在關注潮流的人都不陌生,這次合作THE HUNDREDS以90年代到2020的潮流世代為靈感設計,並結合品牌的滑板、衝浪、龐克、嘻哈與夜店文化等元素,為PUMA經典明星商品推出聯名系列。

PUMA x THE HUNDREDS聯名系列透過不同的90年代潮流派別人物與2020次世代代表分為四大主題:Preppy (紈褲子弟)、Jock (校園風雲人物)、Party Crew (自稱派對動物的玩咖們)、與20/20數位次世代。

不能錯過的聯名商品包含黑、紅、白、綠四種不同配色拼接而成的PUMA Clyde by THE HUNDREDS復古籃球鞋,而 PUMA Palace Guard by THE HUNDREDS則以亮色皮革鞋面與撞色輪廓描繪,還有採用紅綠大膽配色打造的PUMA Leadcat by THE HUNDREDS拖鞋,高質感絨面鞋身兼具潮流與奢華品味。

熱門文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