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VANS GIRLS!妳們一定會愛的新歡來炸場子了!經典基本厚底鞋的春日新色這次超級CHILL,只能不囉嗦ALL IN包款解決!

自詡時髦品味不凡的人,如果鞋櫃中沒有雙VANS鞋,那真的就還不夠格能稱為懂得時尚穿搭的高手,只要喊得出的名人幾乎都踩過VANS基本款上街,而且無論時裝週或日常生活都能跨界拉風演繹,其中又以基本款的厚底設計最受女孩青睞,這次春季新款更是融入厚底與復古鮮明色調,買哪雙真的太難選,因為VANS向來只能ALL IN的啊!
VANS GIRLS!妳們一定會愛的新歡來炸場子了!經典基本厚底鞋的春日新色這次超級CHILL,只能不囉嗦ALL IN包款解決!

VANS基本款的Old Skool、SK8-Hi、Authentic及Slip-On,都是並列經典沒有之一的超人氣熱賣款,每一年的時尚趨勢、每一季的流行穿搭,都不會影響它的銷售實力,因為怎樣都能搭,是所有穿搭高手鞋櫃中一定會有的定番神作,搭配性的實力與受歡迎的人氣指數,向來都是以穿上腳秀出驚人說服力來收獲極佳口碑的認證好評。

圖片來源:vansgirls

圖片來源:vansgirls

圖片來源:vansgirls

不管是妳是走帥氣瀟灑、俏麗性感、酷辣黑系、不羈龐克或是簡約舒適,隨意踩上VANS Old Skool、SK8-Hi、Authentic及Slip-On的基本款,黑色系或棋盤格圖紋的款是任選,都不會有組合搭配不起來的問題。

Old Skool Platform 定價NT2,380

 而近期超受時髦愛美女生歡迎,在鞋底添加增高設計的VANS厚底基本款,因為增添了鞋底高度,自然穿上後就能拉長身型比例,自帶修飾與腿長增高功能,根本就是VANS GIRLS心中最優秀的天菜鞋款擔當!

SK8-Hi Platform  定價NT2,580  

雖然鞋底增厚但在穿著起來的舒適度上來說,是一點都沒有影響,依舊在行走活動的便利舒適度上表現優秀,完全沒有加了一層厚度就顯得笨重,外觀樣貌也不會與原本的基本款差距過多,不細看完全無法分辨,就只能感受到妳的比例怎麼突然變好了!

Slip-On Platform 定價NT1,780

如果妳打算每款必收也不要有罪惡感,這絕對是正常到不能再正常的收鞋觀念,誰叫VANS基本款厚底鞋從Old Skool、SK8-Hi、Slip-On到Authentic,從純黑或棋盤格都經典到無鞋能比,輕輕鬆鬆就詮釋出各種當代女性最獨特、也最具自我風格的時髦姿態!

左:Checkerboard Slip-On Platform 定價NT1,780

右:Checkerboard Authentic Platform  定價NT1,780  

22020的VANS春季新款厚底Mini Cord Platform pack,更是推出讓所有VANS GIRL都無法抵抗的鮮艷飽和新色,由帶點復古氛圍的桃紅X藏青綠X銘黃在搭配上白色系的撞色款,很容易就能秀出超級CHILL的時髦存在感,搭配春夏繽紛色調的大勢服裝單品,輕鬆就達到吸睛效果,等著跟你衣櫥裡所有新行頭一起玩轉時尚有型的潮流出色造型!

Mini Cord Slip-On Platform  定價NT1,780

Mini Cord SK8-Hi Platform 定價NT2,580

Mini Cord Era Platform 定價NT1,780

鞋側以白色調作為平衡視覺的橋梁,銜接了鞋尖處桃紅與明黃飾邊,以及鞋跟藏青色的配色,讓Slip-On、SK8-Hi以及Era三雙基本款瞬間擁有街頭、懷舊文藝、時髦跳色的多重面貌,讓搭配春夏造型有更多驚喜且精采的可能性!

即使M編已經有了VANS各種基本款,看到厚底設計系列跟春季新色系列,還是被美得頭暈眼花,這個春夏不管妳打算或偏好以哪一種穿搭風格做個性主打,相信總會在VANS新系列中選到自己最愛的那雙命定天菜鞋款!

【販售店鋪】VANS門市及百貨、ABC-MART指定店鋪

《Vans直營店資訊》

新光A11-台北市松壽路11號4F

武昌店-台北市武昌街二段92號

汀州店-台北市汀州路三段180號

巨城SOGO-新竹市中央路239號4F

台中新光-台中市台灣大道三段301號11F

台中店-台中市三民路三段176號

台南新光西門-台南市西門路一段658號5F

漢神巨蛋-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8F

高雄店-高雄市五福二路234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