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三斜線佈滿迷你鏤空愛心!adidas Originals X Human Made聯名系列台灣也買得到

adidas Originals為歡慶Superstar誕生滿50週年,找上日本潮流重磅Nigo旗下Human Made推出聯名系列。

Photo/ adidas Originals

三斜線佈滿迷你鏤空愛心!adidas Originals X Human Made聯名系列台灣也買得到

迎來50週年的經典鞋款Superstar,首度問世於1969年,相當於半個世紀之久,標誌性的貝殼鞋頭、鋸齒三斜線,是不少女孩家中鞋櫃必備單品。adidas Originals也以Superstar作為今年力推的鞋款,除了推出城市限定系列,更邀請潮流、時尚品牌打造跨界聯名。

最新攜手日本潮流巨頭Nigo旗下的Human Made,先前雙方已多次聯手,每每發售新作總在短時間內售罄,這回再次合作,選擇adidas Originals明星鞋款Superstar為基型,以Human Made代表性的愛心圖騰融入鞋款設計,將側邊三斜線佈滿迷你鏤空愛心形狀,與品牌代表性文字 “ Gears for Futuristic Teenagers ”,鞋後跟也印上愛心品牌圖案。

adidas Originals X Human Made聯名系列共推出黑、白及黑白相間三種設計,搭配上復古奶油貝殼鞋頭極具收藏價值,有興趣的女孩可到台北東區鞋店Fruition選購,每雙鞋款訂價為台幣4,880元。

Fruition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6號
電話 : (02)2751-0828
時間 : 14:00-22: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