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親手為媽媽做專屬母親節禮物!BALLY首度推出客製化燙印服務,購買小皮件就免費享有

還沒想好母親節禮物的你,BALLY推出的小皮件客製化燙印服務,親手為媽媽做一個專屬她的母親節禮物吧!

Photo/BALLY

親手為媽媽做專屬母親節禮物!BALLY首度推出客製化燙印服務,購買小皮件就免費享有

來自瑞士的皮具品牌BALLY,以經典、雋永的品牌精神深值人心,睽違6年之久,終於在2019年重返台灣市場,先後於板橋、台中開幕專賣店,2020年品牌再插旗台北東區、信義區,並搶在母親節前夕,推出客製化燙印服務。

為迎接母親節的來到,BALLY搶先於遠百信義A13專賣店推出客製化燙印服務,只要購買小皮件系列,就能免費享有燙印服務,每款小皮件提供最多5個英文字母,或是3個英文字母外加1款BALLY相關元素,如:瑞士山、鑰匙、蘋果、愛心、瑞士國花雪絨花等…共9種元素可供使用,色系上則有10種顏色可供挑選。客製化燙印服務字5月1日起,還沒準備母親節禮物的你,不妨去店上逛逛。


母親節主題文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