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大甲鎮瀾宮XStory Leather推「皮革平安符」!媽祖前過爐,祈願不打折

大甲鎮瀾宮是台灣香火鼎盛的媽祖廟之一,今年雖為防疫考量取消遶境,但大家仍可透過鎮瀾宮與Story Leather聯名皮革平安符祈願。

Photo/Story Leather

大甲鎮瀾宮XStory Leather推「皮革平安符」!媽祖前過爐,祈願不打折

每年這個季節就是大甲媽祖遶境時節,其中香火鼎盛的大甲鎮瀾宮更是指標性廟宇,今年為了防疫考量已宣布取消,不過祈福的心意也並非一定要參加遶境才能參與,曾與許多品牌合作過的鎮瀾宮,今年與台灣訂製皮革品牌Story Leather合作,推出「皮革平安符」,牛皮材質超有質感,送禮自用兩相宜。

Story Leather此回推出的「大甲鎮瀾宮開運平安符」,每一個都在大甲鎮瀾宮的協助下「過火」,開運效果不打折。大甲鎮瀾宮XStory Leather開運平安符系列,包含「金榜題名」、「健康永安」、「鼠錢吉祥」、「開運招財」、「百年好合」(很貼心的此款為兩個一組)、「福隨萬里」、「龍鳳聯輝」、「步步高升」共9款。

平安符從裡到外細節都到位,舉例來說「金榜題名」平安符,除了過爐外也到側殿的文昌帝君請願,祝賀學子們登高一鳴、代代出狀元,人助之外也有天助,祈求好考運;設計細節則採用「拿鐵咖啡色」色調的皮革,背面加入智慧樹圖案,並有鎮瀾宮授權標誌,正牌出品又有高級質感。

不止金榜題名有跟文昌帝君請願,祈求安胎順產的「龍鳳聯輝」則有與註生娘娘請願,並在背面烙印龍與鳳的圖案,祈求準媽媽們順產平安。現在全世界都需要的「健康永安」,背面則有大甲媽祖用雙手捧著五行護航,祈求大家健康平安永在的寓意。

聯名護身符一只新台幣399元,質感兼具不打折扣的祈願,絕對是禮輕情意重的好選擇。

另外,聯名系列也有推出訂做款的「時來運轉開運手鍊」,搭配磁吸設計,可以隨時替換不同顏色的編織皮革手換,其上的五金刻上大甲鎮瀾宮的字樣,可360度轉動,也在鎮瀾宮過火,祈求轉運。母親節即將到來,這款也不失為一款適合送媽媽的幸運禮物喔!

購買連結在這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