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一定要朝聖!全台首間Burberry限時概念店這處開幕,整間店都是溫柔奶茶色

全台首間以動物為主題的Burberry限時快閃店就在信義遠百A13登場。

Photo/Burberry

一定要朝聖!全台首間Burberry限時概念店這處開幕,整間店都是溫柔奶茶色

自Riccardo Tisci接掌Burberry首席創意總監,為超過百年歷史的品牌帶來全新風貌,在經典中注入大膽、新穎的設計,展現不同於以往的英倫風格,而動物元素就是其中代表,從推出的服飾、包包以及小皮件上,都能找到動物的圖紋。

Burberry選在信義遠百開幕的限時概念店就以動物作為主題,一踏進店內,就能看見可愛動物們熱情迎接,更精選斑馬紋服飾、鹿紋包款以及動物印花圍巾等單品陳列,這也是台灣首間加入動物元素的專賣店。此外,限時概念店也搭上大勢溫柔奶茶色,從地毯、牆面到柱子皆不放過。

Burberry概念店提供男裝、女裝、鞋履、包包、圍巾以及小皮件系列,當然也包含明星商品風衣,有興趣的你可別錯失朝聖的機會。

Burberry限時概念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1樓
時間:週日至週四 11:00-21:30 / 週五、六 11:00- 22: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