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點點控必收!Beams聯手Nike將Air Force1換上黑白波普鞋舌設計

日本服飾品牌Beams最新發佈與Nike聯手打造的Air Force 1聯名鞋款,身為點點控的你不能錯過!

Photo/Beams

點點控必收!Beams聯手Nike將Air Force1換上黑白波普鞋舌設計

創立於日本的服裝品牌Beams,以簡約、個性的日系風格,深受不少男、女的喜愛。近期再發表全新聯名系列,找上Nike將明星商品Air Force 1換新樣貌,在全白、全黑的鞋款上,注入具復古氣息的波普圓點設計,使中性風的AF1多了可愛感。

Beams X Nike Air Force 1聯名鞋款共有黑、白兩種色選,除了鞋舌處改以點點的流蘇皮革呈現,其他地方皆無變動,有興趣的人不妨多加留意。另外,此次聯名還推出運動夾克、短褲等單品,均以黑白圓點為設計主題。想搭上近年盛行的復古風潮,那這次的聯名計畫絕對是首選。Beams X Nike聯名系列預計於5月8日正式登場。

熱門文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