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凱特王妃也愛的Cath Kidston夏日全新推出獨角獸印花系列,還有可愛青蛙旅行袋

以英倫經典印花著稱的Cath Kidston,2020春夏再推出全新動物系列,包含悄皮青蛙、夢幻獨角獸等。

Photo/Cath Kidston

凱特王妃也愛的Cath Kidston夏日全新推出獨角獸印花系列,還有可愛青蛙旅行袋

1993年創立於英國的Cath Kidston,以繽紛、活力的花卉、動物印花廣受歡迎,就連凱特王妃也是粉絲之一。這回Cath Kidston再以可愛的小動物為主題,推出Leaping Frogs、Unicorn Meadow印花,帶領我們重溫兒時的懷舊時光。

Leaping Frogs跳躍青蛙印花

可愛的小青蛙在平靜池畔的荷葉上,瞪著後腿跳躍著的模樣,呈現於旅行袋、後背包、馬克杯等商品。


Unicorn Meadow獨角獸草原

女孩們喜愛的獨角獸也躍身上包包、配件系列上,搭配夢幻的粉嫩色系,不論是托特袋、後背包、零錢包都有讓人想一次購入的魅力。


除了青蛙、獨角獸之外,Cath Kidston還推出經典TOP DOG-Billie與男孩們最愛的恐龍圖案印花,有興趣的人不妨到店上逛逛。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