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Chanel、Loewe、LV、Rimowa…超過80個品牌響應La Mode s’engage義賣活動,打造經典藍包包協助抗疫

為了對抗新冠肺炎疫情,各大精品紛紛加入Protege Ton Soignant發起的「La Mode S’Engage」義賣活動,將自家明星商品換上經典藍,參加品牌包含Chanel、LV、CELINE、Dior…等。

Photo/Instagram@lamodesengage

Chanel、Loewe、LV、Rimowa…超過80個品牌響應La Mode s’engage義賣活動,打造經典藍包包協助抗疫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法國非營利組織Protege Ton Soignant在網路上發起「La Mode S’Engage」義賣活動,以代表組織的經典藍為主題,拍賣商品來募得更多醫療資源,消息一曝光就獲得各大精品牌響應,像是Chanel、Louis Vuitton、CELINE、Dior、Balenciaga、Nike…共超過80個品牌。


Chanel

香奈兒就捐出Classic Flap系列包款響應活動,包包上的山茶花特地換上經典藍色,深淺不同的山茶花有如漸層效果,這次的義賣活動讓包包更具收藏價值。



Loewe

2020年春夏系列首度亮相的Balloon氣球包,這回為了La Mode S’Engage推出經典藍搭配黑色皮革的款式。


Louis Vuitton

路易威登則是把熱賣包款Locky BB換上飽和的天空藍,加上正中央的金屬鎖頭標緻,實在讓人難以忽視。


CELINE

出自創意總監Hedi Slimane之手的Triomphe包款也搭上經典藍響應這次活動。


Dior

Dior將男裝系列的馬鞍包染上漸層藍色調,加入這次La Mode S’Engage義賣活動。


Rimowa

行李箱龍頭Rimowa也捐出自家經典鋁框行李箱,這回響應義賣活動將行李箱染上沉靜的藍色。


Nike

前陣子造成轟動的Sacai X Nike聯名球鞋也加入這次抗疫活動,鞋款換上藍色鞋帶,鞋側身的字也以藍色呈現。



熱門文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