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為前線醫護送暖!Nike捐3萬雙Hope刺繡運動鞋,為第一線工作人員加油打氣

防疫期間,Nike不斷送暖,除了先前開始生產口罩與防護衣供給第一線工作人員後,這回又再度捐出繡著Hope(希望)的鞋款,默默支持美國前線人員。

Photo/Nike

為前線醫護送暖!Nike捐3萬雙Hope刺繡運動鞋,為第一線工作人員加油打氣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在美國仍然嚴峻,防疫期間最辛苦的即是第一線醫護人員,為了維持醫療用品產量並得以走過病毒危機,運動品牌Nike先前與奧勒岡健康與科學大學(OHSU)合作,依照醫護需求生產口罩與防護衣。最新舉動是,體貼醫護人員的辛苦,送上繡著「HOPE」的氣墊鞋,默默支持這些前線人員。


Nike
Nike

Nike此次預計攜手美國非營利組織Good360,針對全歐捐出超過14萬件包括鞋款在內的防疫必須用品,同時也會另外捐出2,500雙Nike Air Zoom Pulse鞋款給位在歐洲醫院工作的前線醫護人員。針對美國本土部分,則會捐出超過3萬雙Hope刺繡運動鞋,以舒緩在醫院內辛苦抗疫每日要久站超過12小時的醫生與護士們腿部的不適。

Nike去年(2019)推出的Nike Air Zoom Pulse鞋款,主打適合久站穿著,短時間內就受到醫護人員的喜愛。防疫期間捐出此款鞋,也是Nike默默送暖的一環。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