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重量級代言人曝光!林書豪加入Coach家族,為大中華區男裝系列代言

2019年底Coach才剛宣布珍妮佛洛佩茲為品牌最新代言人,2020年5月在發佈藍球明星林書豪也加入此行列。

Photo/Coach

重量級代言人曝光!林書豪加入Coach家族,為大中華區男裝系列代言

來自紐約的時尚品牌Coach,先是找上好萊塢巨星珍妮佛洛佩茲擔任品牌代言人,現在又宣布與運動員林書豪合作,為大中華區男裝系列進行代言,這也是林書豪首次與時尚品牌合作,而雙方又將激起哪些火花,可是讓粉絲們相當期待。

為什麼Coach會找上藍球界明星林書豪,無疑是因為他卓越堅韌、勇於挑戰、積極追求夢想的理念,恰巧與Coach品牌價值觀不謀而合,希望藉由他嶄新的自我風格,鼓舞並啟發新一代年輕人去實踐理想,同時為Coach帶來更多可能性。

此次加入代言人行列,林書豪也特地拍攝宣傳影片,身著Coach極具代表性的男裝系列,以自己堅定的信念與想法,引領所有懷抱著夢想的人,勇於接受挑戰,創造屬於自己的未來。快往下觀看影片: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