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Timberland默默再上架櫻花粉拼接短靴,還有愛心刺繡圖案的霧灰粉高筒靴

迎接溫暖的春夏季,Timberland以粉嫩色系打造全新靴款,像是前陣子引起熱烈討論的霧灰粉短靴,又或是最新上市的櫻花粉拼接短靴。

Photo/Timberland

Timberland默默再上架櫻花粉拼接短靴,還有愛心刺繡圖案的霧灰粉高筒靴

還記得去年Timberland以冰淇淋色為主題,將經典黃靴染上柔霧粉、莓果紫兩種粉嫩色系,一推出大受好評,就連平時對長靴沒興趣的女孩,也忍不住搶著入手。2020春夏季Timberland延續粉嫩色系,再以櫻花粉、霧灰粉推出多雙靴款。


Timberland女款石英粉磨砂革六吋靴,NT4,485

一整雙都染上石英粉的粉嫩色系,鞋舌上的愛心刺繡圖案更是醒目,加上愛心形狀的Timberland Logo絕對會讓女孩們少女心再次爆發。


Timberland女款石英粉磨砂革中筒靴,NT4,225

不同於前一雙帶有柔霧感的粉色系,這雙中筒靴看起來更加夢幻,以櫻花粉拼接玫瑰金打造而成,一穿上絕對是街頭最亮眼的穿搭示範。


Timberland女款淺粉拼接短靴,NT3,920

最新上市的就是這款拼接短靴,整雙採用淡粉色系打造而成,短靴側身拼接網布材質,同時還有刺繡文字的圖案,適合炎熱夏季的個性穿搭,為女孩增添仙氣感。


喜歡個性又帶有少女感穿搭的女孩,絕對不能錯過Timberland春夏推出的全新靴款,除了為造型增添亮點,靴款舒適度更是沒話說,不論是到戶外踏青、旅行,或是上街逛逛都是春夏穿搭必備品。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