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ic! berlin Taiwan攜手WANGLILING合作設計聯名口罩,為「保護台灣」盡力!

來自德國,全球最受歡迎的眼鏡領導品牌ic! berlin,不僅擁有首創專利,無螺絲、無彈簧、三叉式鉸鏈設計,每副眼鏡皆採用高品質0.5 mm醫療級薄紙鋼製作,更以超輕薄、極舒適著稱,廣受眾人喜愛!
ic! berlin Taiwan攜手WANGLILING合作設計聯名口罩,為「保護台灣」盡力!

在台深耕16年的ic! berlin,對台灣有著深厚的情感,在這疫情爆發的時刻,ic! berlin Taiwan決定攜手WANGLILING 品牌合作設計ic! berlin X WANGLILING聯名口罩,提供給所有ic! berlin台灣的經銷夥伴們,共同保護台灣!將更多的資源留給前線的醫護人員,讓ic! berlin Taiwan 也為這場抗疫盡一份心力!

攜手國內設計師品牌WANGLILING加入口罩套設計行列

全球疫情發展快速,「口罩」成了保護自己,保護別人的日常必需品!隨著眾多國際時尚品牌陸續加入抗疫行列,台灣服裝設計師汪俐伶WANGLILING也開始投身手工口罩套的製作。

此次,ic! berlin X WANGLILING 聯名口罩,外層印有「ic! berlin」反光字樣,並選用高科技超潑水耐污布料,搭配親膚性佳,高透氣性,單向導濕內裡,中間層使用等級U15的HEPA高效濾材過濾片與立體剪裁的設計,不僅提升口鼻的包覆性,更有效提升配戴的舒適度。

在這重要的時刻,ic! berlin Taiwan希望大家都能從自身保護做起,一起戴起口罩,讓每個人在抗疫期間都能平安健康,為台灣盡一份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