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Moschino 畢卡索系列讓穿搭變有趣!油漆桶包、牛角包、六指頭包⋯全系列一次看

Moschino 2020春夏配件以「畢卡索」為繆思,創意總監 Jeremy Scott向大師致敬,包括六指手拿包、吉他包、金畫框包等,都有滿滿趣味與驚奇!

Photo/Moschino

Moschino 畢卡索系列讓穿搭變有趣!油漆桶包、牛角包、六指頭包⋯全系列一次看

Moschino 秀場總是給人滿滿驚喜,創意總監 Jeremy Scott 透過 2020春夏系列向大師畢卡索致敬,鮮豔的色塊、大膽的筆觸與畫風,重現在服裝與包款之上,趣味性十足,讓人看一眼就能會心一笑。如果幸運地能把這些單品納入收藏,未來每一次使用時,肯定都能感受到這股令人愉悅的好心情。

畢卡索最知名的人像風格畫作,被重新詮釋成極具藝術風格的帥氣墊肩套裝,模特兒手上更拎著「油漆桶」現身,這超有趣的搭配,就是能完美代表 Jeremy Scott 本季向畢卡索致敬的搭配之一。

Jeremy Scott「時尚即為藝術」:繆斯賦予藝術家靈感,藝術家則將其賦予世界

畢卡索的經典作品《Woman Leaning》《吉他》《和平鴿》《牛頭》被重新詮釋成當代有趣的時尚配件,雖說秀場中的搭配顯得過於華麗也略帶瘋狂,但我們可以精選趣味的配件,融入平日穿搭,用一點點的獨特感,在這之中享受穿搭趣味!

秀場的瘋狂搭配

佛郎明哥風格的紅底黑色波點荷葉邊洋裝,搭配份量感的金色飾品與牛角手提包,熱情十足。



《吉他》作品最原始的木吉他質地、升級版的華麗金色光澤感吉他,變成寫實主義的禮服。



穿著菱格紋連身造型的甜美小丑女,拿著一把木吉他緩緩出現在伸展台。徹底讓大家對 Jeremy Scott 再次大開眼界,永遠無極限!


超有趣的畢卡索風配件

以《吉他》雕塑為靈感設計的小包
以《吉他》雕塑為靈感設計的小包

NT$27,800、NT$50,300
NT$27,800、NT$50,300

延伸閱讀

收藏